夢鴿報案稱酒吧領班介紹賣淫及敲詐 網友諷新花招

【新唐人2013年8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李天一5人涉嫌強姦案從2月份開始到現在已經有6個月了,但是一直新聞不斷、熱度不減,佔據各大網站的重要位置。8月7日凌晨,李天一律師蘭和在微博上發帖稱,夢鴿已經報案稱酒吧領班介紹賣淫及敲詐勒,網路熱議。

蘭和在微博上稱:「8月6日上午10點50分,夢鴿女士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報案,正式提交《關於對張光耀(化名張偉)等人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事實的控告函》,懇請警方對相關人員犯罪事實立案偵查。」

很多網友在微博上留言。

岳米粒:莫非這就是之前說的案中案,反擊戰開始了?

就是韭菜:逆天了,雖然早知道會這樣。

chen–光Lan:還真是如網友預測的一樣情節發展啊。

吉胡阿莎:夢鴿你就別再丟人現眼了,你光聽那律師的,它那是害你呢,藉助你家的名氣和案子出名,事情越炒作你家的名聲就越臭,你連這也看不出來,瞧你那點智商!

長沙唐律師:暗渡成倉,酒吧領班不會收黑錢搞苦肉計吧,這麼久了才控告,定是耐心的做了思想工作。

就在8月6日,大陸喉舌媒體《京華時報》發文章報導稱,有知情人透露了此案中更多的內情,稱李某某為輪姦案中第一個施暴者,檢方提起訴訟時並未確定主犯從犯。記者隨後通過相關渠道了解,獲證該知情人爆料情況基本屬實。而且表示,受害人一方,也一直沒有接到李家的賠禮道歉和經濟賠償。

受害人律師田參軍在微博上回應稱,看到關於李某某案的最新報道,注意到其報道的更多內情來源於某知情人,且已獲得相關渠道的基本證實。雖然,因本案涉密,作為專業法律工作者,本律師不便對該報道的真偽發表評論,但相信報導媒體是一家負責任的公共媒體,不至於像某些人那樣,為了一己之私,隨便捏造和散布虛假信息。

並且在接受打了媒體電話採訪時表示,受害人的狀態仍不是很好,還在接受心理治療,但是她的家人至今不知道受害人受辱的事情。

但是李天一律師蘭和則表示,這篇爆料和報道表面上完整詳實,求實公允,但在決定行為性質和案件性質走向的關鍵細節上進行歪曲、臆斷和編造,不斷強化李的暴力形象和行為,最終做實李天一強姦的事實,從而搶佔輿論高地,達到未審先判的終極目的。引來網友罵聲一片。

交銀國際:律師也有道德底線,你有嗎?

郭蕊蕊蕊蕊_Twilight:你真特么的有意思,什麼叫無風不起浪,他要是沒做見不得人的事怎麼回出這麼大個新聞,你在強詞奪理什麼啊,’空穴來風’你跟我們這開玩笑呢?

潯陽女高音微博達人:李家法律顧問說這麼多,能舉證嗎?調子越高很可能讓蘭大律師及李家越陷越深。

楚楚悠揚:事情發生了,人家好端端的女孩被糟蹋了,一輩子就毀了,這些禍國殃民的傢伙該早點判,管他是誰家孩子,拖來拖去,什麼時候也判不下來。

趙自剛:現在又裝弱勢一方,真是噁心你們的面目「承擔該承擔的,難道你想扭轉黑白乾坤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