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喬布斯傳 車庫裡創造的美國傳奇

【新唐人2013年08月08日訊】反映蘋果創辦人喬布斯一生傳奇的電影喬布斯傳」(Jobs)即將於8月16日上映,八月五日,電影官方網站預告片已正式上線。影片將敘述喬布斯生活和奮鬥的經歷,從大學退學之後如何邁向非凡成就的人生歷程。

如果你跟你跟你爸媽講妳要退學,在車庫裡創業,你可能會遭來一頓臭罵,但是,不是嗎? 這已經成為了美國傳奇人物創業的經典場景,蘋果創辦人喬布斯就是這樣開始的。

當年喬布斯與沃茲尼亞克創立蘋果電腦的車庫,更成為電影場景,觀眾可以一窺蘋果的夢想發源地。

喬布斯人生雖然充滿了挫折,但是獨立思想、敢於創新與追求完美的個性推動他走向事業巔峰。

片中最讓人感動的是他因與合夥人不合而被迫退出了蘋果,但他並未消沉,而是創立了皮克斯動畫和NeXT電腦,十年後喬布斯又被請回了蘋果並建立起了後來的蘋果帝國。

洛杉磯大學生理查德:「喬布斯無疑是美國傳奇,他是個開創者,他做到了前人從沒做到的事。」
洛杉磯工程技師:「我覺得他非常聰明,他是個美國傳奇。」
洛杉磯大學生理查德:「他用簡潔概念來思維,他跳到盒子外來思考,我覺得那是他的一個關鍵點。」

雖然喬布斯已離世近兩年,許多人擔心蘋果王國不再有往日的風光,但蘋果迷對IPONE、IPAD 的熱烈反應,顯示了喬布斯留下的傳奇仍然影響著世界。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鄭皓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