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8月8日全球看中國

日本共同社
中國海警船在尖閣附近日本領海停留超過28小時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中國海警船在尖閣附近日本領海停留超28小時。日本表示,中國海警船7日早晨7點半左右駛入日本領海,在該海域停留超過28小時,大大超過2月4日的14小時16分,刷新迄今最長記錄。

Sky news 天空新聞網  

目前被關押在看守所的中國異議人士許志永,在獄中透過視頻呼籲民眾勇敢站出來,實踐公民權利,共同推動國家的民主法治和公平正義。

德國之聲中文網  
在89“六四”後消聲的央視前主播薛飛重現網絡

據德國之聲中文網報導,在89“六四”後消聲的央視前主播薛飛重現網絡。有網友在互聯網上載多張央視《新聞聯播》前主播薛飛的近照。薛飛與另一位央視前播杜憲因在“八九民運”時同情學生,後離開央視,薛飛一度避走他鄉。

BBC中文網
李建軍:受到華潤宋林關聯人士威脅收手  

到香港舉報華潤集團董事長宋林的山西媒體人李建軍稱,宋林陣營動員李建軍在山西的人脈對他施壓。李建軍再次要求宋林與他公開辯論對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