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動畫冒險齊上陣 極樂空間最期待

【新唐人2013年08月09日訊】楚玉:進入八月,美國院線的影片依然精彩紛呈,在我們每週的新片駕到專欄中,都會給大家更多新的期待。

金然:這一次,宇亭將為大家帶來神秘的冒險科幻影片以及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動畫片。
楚玉:讓我們一起來分享這一期的好電影。

大家好,又和您相約來到新片駕到的時間。暑假期間7、8月可以說是電影的『搶錢月』,一部部大片接連上映。

即將上映的迪士尼動畫片「飛機總動員」,講述架出生在無名小鄉村名的小飛機Dusty,他一直夢想著,能參與到全世界最大規模的飛行比賽當中成為一名高空賽手,不過除了寒酸的外形讓他卻步外,他還有著一項致命的缺點──恐高。於是他找到飛行大賽衛冕冠軍海軍機長尋求幫助,最終在夥伴們的幫助下,Dusty勇敢的接受了自己人生最大的挑戰。這部立志的動畫片應該是家長們的不錯選擇。

還有一部冒險題材類的影片[波西•傑克遜與魔獸之海]也推薦給大家,在本片中,波西和夥伴們前往魔獸之海,展開一段冒險之旅,並挑戰傳說中的獨眼巨人。喜歡冒險魔幻類影片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哦!

下面的一部電影可是重量級,也是各路影迷們一直非常期待的一部電影[極樂空間]。由馬特達蒙與奧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主演。

故事發生在未來的2159年,世界上有兩種人類存在:一邊是富人,他們生活在無污染的人造空間站稱之為(極樂空間),而另一類窮人則只能在廢料成堆、人口過剩的地球上維持生存。兩個世界之間存在著溝通的渠道,但是,朱迪•福斯特飾演的[極樂空間]高官羅德斯,是一位殘暴鐵血的統治者,這樣迫使窮人世代生存在地球上,不得翻身。

馬特•達蒙飾演的大兵Max,被賦予一項艱鉅的任務,他將返回地球,為保衛極樂世界而戰。但是當他來到地球,地球人的艱難處境讓他動了惻隱之心,他又將會做出甚麼樣的驚人之舉呢?

這部電影因為馬特達蒙的加入而更加惹眼。時光網上就有網友評論[小馬哥一直很會選片,會導會演會製作,相信他的選片水平.]

節目的最後我們再來關註一下本週北美票房排行榜:

奧斯卡影帝丹澤爾•華盛頓與馬克•沃爾伯格搭檔的動作喜劇《雙龍出手》(2 Guns)本週以2736萬美金登頂,但是,該片不錯的票房並沒有給它帶來相同的好口碑,cinemascore給出的評分為B+,爛番茄的新鮮度評分為58%。 http://www.cinemascore.com/

上週冠軍《金剛狼2》本週票房下降59.1%,至第二名,收入2172萬美元。即便福克斯電影公司花費很大的氣力,保持了3924家影院的最大上映規模,但上座率卻無法和首映週相提並論。要想超越第一部的成績已經比較困難。好在該片的境外行銷力度也相當強大,海外票房達到1.59億美元,全球票房突破2.54億美元。

《藍精靈2》以1820萬美元獲得第三名。這部電影,從開拍之初似乎就不是衝著美國本土觀眾而去的。這部片的海外發行力量相當給力,尤其在東歐國家和拉丁美洲,藍精靈的形象已深入人心,影片在這些地區上映時,票房都竄升到了第一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