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任愛心大使 關注愛滋病童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香港著名影歌紅星郭富城「城城」日前以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身份,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活動,呼籲市民關注愛滋病童,一起為兒童起跑,支持全新的一日一藥簡單療法抗愛滋。

做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的城城,一身跑步裝出席即將於11月在香港舉行的2013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為愛滋病童籌款,他表示意義深遠。

香港著名影歌紅星郭富城:「現在只需要一顆藥就可以避免一些母嬰的感染,希望有更多小朋友不會因為他們的媽媽受到愛滋病的感染,傳到孩子身上。」

除了往年的半馬拉松、十公里、三公里,今年新增五公里賽事。城城透露將會選擇3公里或5公里的賽事。

香港著名影歌紅星郭富城:「今天讓我最感動就是我看到有三個失明的朋友代表他們的團體呼籲大家,到時候他們也會跟著團隊一齊去跑,他們那麼不方便,他們還是那麼支持。」

他說,在很多低收入國家仍有不少由母體傳染給嬰兒愛滋病的個案,希望到2015年能減少至零。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