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健保費用較低 僱主與員工可雙贏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2014年1月開始實施的新健保法,加州聯邦眾議員洛雷塔.桑切斯與加州州議員雪倫•夸克•席爾瓦,於八月八日再南加州聯合舉辦了一場健保說明會,請看報導。

新的健保法只適用於有身份的美國居民,保費負擔不應超過個人所得的9.5%,以上種種細節,都由兩位議員以及三位專家學者,為現場一百多位觀眾詳細說明並一一解答。

加州46選區聯邦眾議員洛雷塔•桑切斯:「十月一日開始,會有補助健保計劃,橙縣包括健康網保險、藍十字、藍盾和凱澤永久。」(Congresswoman Loretta Sanchez. Insurance Companies: Health Net, Blue Cross, Blue Shield & Kaiser Permanante.)

桑切斯指出,新健保能為民眾提供可負擔的健康保險,讓人們可以定期檢查及早治療,也避免因為需要支付高昂的醫療費用而債臺高築,更會為超過65歲的長者帶來更多保障。

加州46選區聯邦眾議員洛雷塔•桑切斯:「可以每年做體檢、驗血等檢查,Medicare每年一次都是免費的。」

對已經有健保且安於現狀的民眾而言,不需要因為新健保進行任何變動。

加州州議員雪倫•夸克•席爾瓦Sharon Quirk-Silva:「我認為新健保非常棒,在橙縣就會有成千上萬,以前沒有健保的人可以獲得保障。」

兩位議員請民眾上網CoveredCA.com,找尋自己喜歡的保險公司以及聯邦補助資格。

加州議員夸克•席爾瓦區域代表宋錦浩:「我聽到有人保費降了20%。」

宋錦浩表示,新健保可以為僱主員工創造雙贏的局面,僱主為員工支付一半以上的保費,可以得到高達35%的抵稅額,不同的員工人數與保費付費比例會有相應的抵稅額,基本上公司規模越小,抵稅百分比會越高。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