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效應 英國小餐館意外暴紅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有一家英國小餐館,在餐飲業蕭條慘淡、效益不佳的時候,卻每天都是顧客盈門。並不是因為這家餐館有甚麼絕招和特殊的宣傳,而是中國人的微博效應讓他們的生意越發紅火。

來到這家位於海濱城市布萊頓的Regency Restaurant一看,果然大部份顧客都是中國人,這家餐館的海鮮料理讓他們慕名而來。

餐館經理艾米里奧•薩維蒂斯:“我們總是會問他們怎麼知道我們餐館的,他們都是說從博客上看到的。”

這家餐館還發現,來這裡的很多中國人都是在英國讀書的留學生,而這裡也已成了中國遊客必須來吃一頓的地方,他們邊吃邊拍照,然後將照片傳到博客上。中國人對美食向來挑剔。這家餐館能夠得到中國人的推薦,菜色和口味應該也不差。

中國顧客 傑森:“我想是因為這裡有傳統的魚和薯條,以及各種各樣的海鮮,中國人都喜歡吃海鮮。”

中國顧客:“中國人喜歡品嘗當地的料理,在英國魚和薯條很受歡迎,所以中國人來這裡都會品嘗一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