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臨近 紐約參選公益維護人訴政見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紐約市的兩位參選人史葛靜和邵佳妮近期頻繁接觸華人社區,史葛靜獲得包括華埠和法拉盛社區僑領的讚賞,而邵佳妮則有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等皇后區民選官員的支持,來看記者姜梅的詳細報導。

猶太裔的史葛靜今年33歲,今天中午在法拉盛和社區僑領及華文媒體見面,進一步闡述他的政見,史葛靜表示他最關注的是如何讓社區民眾真正受益,當選後將一如既往把民眾放在心上,從改善交通、提升就業、關注各個族裔、提振小商家生意等多個方面努力為民眾服務。

公益維護人參選人史葛靜:“我們這座城市裡有太多的社區,他們不只是需要有人能站在他們這一邊,他們需要有人能替他們解決實際問題。

華埠社區僑領對史葛靜做州參議員期間,切實為民眾做了許多很多好事表示讚賞。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史葛靜常常講我們華人社區現在已經成長到一個不可忽視的一個社區,他對我們華人社區有認識有了解,那麼他做公益維護人對我們來講是最好的一個選擇。 ”

中華公所前主席伍權碩:“在哥倫布公園那個銅像,他也幫了很大的忙,我一直支持他,因為這個人不是空口說白話,真的為我們華僑,為我們僑社做事。”

另一位印度裔參選人邵佳妮擔任公益維護官白思豪的副手,她的主要政見是為民眾爭取合理薪資,價格合理的住房,為工薪家庭及耆老爭取市政府服務。

公益維護人參選人邵佳妮:“我搞了一個項目叫做女生代碼,教少女怎麼寫程序。因為將來很多的工作會跟程序有關。”

邵佳妮目前已經獲皇后區民主黨黨部、國會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及州眾議員金兌錫的支持。除了和華文媒體見面,邵佳妮還拜訪了法拉盛老人中心。

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這個公益維護人位置來講,老人家每個候選人其實都不熟,那今天有人來拜訪那肯定對她候選人本事是加分的。”

目前競選公益維護人職位的除了史葛靜和邵佳妮之外,還有市議員詹姆士(Letitia James)、史迪克(Sidique Wai)。設立這個職位的主要目的是代表廣大紐約人權益的基礎上監督紐約市政府的工作並提出意見和建議。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