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時代第二屆沙雕比賽

【新唐人2013年08月10日訊】人們趁著盛夏的熱度還未過去,紛紛與大海親密接觸,今天下午在紐約Parkaway海灘舉行了十分具有創意的沙雕比賽,讓我們隨記者承懿去感受那裏的活力。

今天天氣悶熱,可是並不影響大家來海邊玩沙子的興致。這也不是普通的玩,有十位藝術家發揮創意精神,參與創意時代舉辦的第二屆沙雕比賽

沙灘上因為有雕沙活動而極為熱鬧,有化了妝的小丑,在桶裡跳舞的美國小夥子,和在木頭架子裡忙活的藝術家。看到他們讓人不僅想到行為藝術。

麥特:「我只是在壓沙子,我還有音樂,讓我可以一直跳舞,我就能一直壓沙子,也往裡邊加水。」

今年大家選擇的主題有常見的沙雕城堡,桶狀組合,以及鯊魚城堡。大衛的團隊很有趣,大家只是通過豐富的肢體動作來溝通。

大衛•布魯克斯:「我們想做一些特別大的東西,當然塔形城堡可能性很大,也可能不成功,不管怎麼樣一定不會倒。」

你或許不知道這裡有個有趣的童話,人們想通過搭建極高的塔形城堡上天堂,後來上帝懲罰了這些人。那我們再來看看鯊魚城堡。

馬克•羅賓遜:「我們就是來玩的,已經很開心了。」

沙雕是一項融合雕塑、建築、娛樂於一體的當代藝術,充滿藝術性又很大眾化,還能夠很好的團隊合作,大家一起雕沙,一起歡樂,真是不錯的遊戲。

新唐人記者承懿、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