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副市長稱自己孩子被性侵不要政府一分錢 網路熱議

【新唐人2013年8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近日,大陸媒體再次爆出,江蘇瑞金一名6旬教師猥褻多名女童的事件。更讓人震驚的是,當地分管教育的女副市長蔣賢智對6名受性侵女童的家長說,「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聲不響帶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治病,不會向政府要一分錢。」此言論引起不少民眾激烈反彈和強烈譴責。

大陸媒體報導,江西省瑞昌市上源小學發生一起教師猥褻女童案,62歲教師陶表功從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間,以批改作業或讓學生背書為名,多次將班上7名女學生叫到教室後排、休息的房間進行猥褻。

據女童家長反映,受害的女童,年齡最大的為9歲,最小的8歲。目前有6名女童被診斷患有尖銳濕疣,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另一位女童病情較輕,未住院。

事發后,涉事的62歲教師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但是其中一名女童的外公說,家長們找到市政府,提出追究學校及當地教育部門連帶責任並要求經濟賠償。

據大陸媒體《新民周刊》報導,瑞昌市分管教育的副市長蔣賢智當時接待了家長。蔣賢智對幾名家長說:「如果是我的孩子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我就不聲不響帶她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治病,不會向政府要一分錢。」

蔣賢智的言論在網路上被披露出來之後,很快引起大陸網友熱議。

陶陶比:這市長真有水平,把自己女兒都抬出來了!

文化貧民:果然是非常先進性!又見襠的好乾部!

恩克那仁:不知道是怎麼當上市長的,沒有法制觀念、沒有人文關懷、沒有是非黑白,做為女人她甚至都沒有對女性以及未成年人最基本的保護意識〜

劍羽飛揚2010:只要市長不是人民選出來的,大抵如此!

站在太空看拆哪兒:共產共妻的教育誰說沒實現?

雪域碧藍的天:不怪屢屢發生性侵孩子的案件,看看有些當官人的德行就有答案啦。

HAPPYDREAM:蔣賢智副市長從來不向政府要一分錢,因為她不缺錢啊!!人肉一下,看她經得起不?!

老師被稱為「園丁」、「心靈的工程師」,一直備受尊敬。但是在中共治下,老師成為性侵幼女的儈子手、惡魔。

近年來,大陸出現兒童遭到性侵的案例不斷增加,在海南、湖南、廣州、山東、吉林等地都出現過校長、老師性侵學生的事件。據中國大陸「兒童性侵害調查」報告,大陸兒童性侵案中,有8成是熟人作案,其中大陸公職人員佔45%。而廣州市婦聯負責人之前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表示,過去三年,廣東逾2506名女童遭遇性侵犯,其中近半在14歲以下。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