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SJ團體 抵臺 歌迷機場歡迎

【新唐人2013年08月11日訊】韓國超級天團super junior今天起,連續三天在小巨蛋舉行演唱會,昨晚所有成員搭最未班機抵達台灣,受到歌迷熱烈歡迎。

韓國男子偶像團體super junior今年第二度來到台灣,這次的行程是他們團隊的第五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5」。

除了稍早的始源,單獨一人先行抵達台灣,其他成員在昨晚搭乘最後一班飛機全數抵達,一出機場,看著依然等候的歌迷,成員們心情大好,一路和粉絲揮手打招呼。

歌迷:「我喜歡圭賢,因為覺得他很可愛,唱歌很好聽,對,希望你們這次的演唱會可以順利,然後加油!」

歌迷:「我喜歡周覓,周覓他人很好心地善良,唱歌又好聽,長的又帥又高,周覓你要加油,然後你真的很棒,大家都看的到你的用心,微博推特多用一點這樣子。」

歌迷:「神童生日快樂!!」

super show5世界巡迴演唱會,三月從首爾開跑,橫跨亞洲、北美、南美、歐洲、澳洲,動員歌迷人數超過一百萬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陳本瑛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