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見馬英九 讚講話有熱忱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出访拉美邦交国,过境纽约。将在纽约停留一天,会见侨胞和美国政治经济界人士。奧斯卡金像獎電影導演李安今天(12日)在紐約表示,感覺現在做總統好像很辛苦、不好做,但總統马英九講話很有熱忱。

李安說,往正面鼓勵的方向,覺得台灣各方面都滿有進步。

據中央社報導,李安以長居紐約身份,和马英九在僑宴前會談。李安送給马英九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夾克。李安說,马英九到紐約,他身為地主出來歡迎。送給他電影工作服,感謝马英九對少年PI的支持,

李安表示,兩人話家常,內容沒有什麼特別,只是彼此寒暄問候。外交部為各國使節團辦了電影欣賞會,马英九看過少年PI,他一直對這部電影很支持。

李安回答記者提問指出,覺得現在做總統好像很辛苦、不好做,馬總統在僑宴中每件事都向僑胞報告。

马英九過去曾與李安對談,李安說兩次談話感覺差不多,不過這次马英九頭髮剪短了點,還是不一樣,感覺經歷滿多滄桑的,但講話還是很有熱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