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黑社會助陣 梁振英恐嚇正義教師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星期日出席在天水圍舉行的首場論壇,遭到大批泛民主派政黨及民間團體的抗議,不過場內外早已部署大批疑似黑社會人士,與反對者對峙,並趁機騷亂,粗暴打人。梁在會上揚言處理林慧思事件,有議員批評此舉不尋常,意圖藉此打壓民眾的言論。

人民力量、社民連、民主黨等多個泛民政黨在舉行論壇的元朗天水圍社區會堂外抗議。梁振英避開示威區進入場內,有泛民人士在場內抗議。

人民力量成員譚得志:“這是語言偽術,不是正常的溝通。”

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問你何時下臺,陳茂波何時下臺。”

梁振英一早部署大批梁粉和疑似黑社會人士在場內外聲援他。梁隨即在論壇上發表強硬言論,支持所謂警方執法,又藉機批評林老師仗義事件,聲言將要求教育局長就事件交報告。他隨即遭到泛民人士的批評。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他們一定會用各種方法,不擇手段要打擊林老師,要滅聲,不可以有任何市民走出來抗衡維穩的惡勢力,抗衡港共治港,這是背後很明顯的目的。”

論壇結束後,社民連副主席吳文遠被指向特首車隊投擲摺椅,被鎖上手銬帶上警車。

另一邊,有社民連和學民思潮成員被一批疑似黑社會人士的追打。

為何警方不拘捕,見到他們有紋身,是否是黑社會?地痞流氓?

他們不滿警方放走打人的人士。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