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 超商推照片咖啡拉花 (視頻)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國外的各大blog報導啊都爭相提到了台灣的全家便利商店(FamilyMart)將一種特殊的印刷技術運用在連鎖店的咖啡機上,顧客可以透過行動手機拍照後,立即上傳自己的照片至咖啡機,而這個超厲害的咖啡機就能馬上將剛剛所上傳的照片,完美印在拿鐵拉花上!

據中央社報導,明天是七夕情人節,全家趁機推出咖啡肖像體驗活動,只要買中杯拿鐵就可享有屬於自己彩色照片咖啡拉花,預期將掀起排隊人潮。

全家與廠商合作的專屬咖啡肖像體驗活動,把咖啡機結合照片功能,只需拍照後將圖檔輸入咖啡機,短短幾分鐘就可將影像印在奶泡上,跟照片一模一樣。

全家表示,這項新科技使用的是可食用的顏料,若迴響大,不排除在特殊節慶繼續推出。

Let’s Cafe專屬咖啡肖像體驗活動於8月13日七夕情人節,在全家便利商店新湖店(台北市新湖二路250巷8號1樓)限定舉辦,自下午1點半至晚上6點限時推出(限當日晚上6點前結帳完成的消費者)。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