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感動球迷 6百人打氣

【新唐人2013年08月12日訊】12日中華男籃隊光榮返國,下午在台北信義區舉行球迷會,活動還沒有開始,已有600名球迷聚集,準備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據中央社報導,中華男籃隊下午2時55分搭乘長榮班機,抵達桃園機場第2航廈;傍晚5時30分在信義區「13號特區」籃球場舉行球迷會,吸引600人到場加油,球迷邱凡芸說,中華隊打出凝聚力,令人感動。

邱凡芸24歲剛從研究所畢業,她說,從國中開始就看SBL超級籃球聯賽,這次的中華隊打出向心力、凝聚力,令人感動。她還說,「許多人都批評中華隊,但是卻沒有看到球員不為人知的付出」。

今年20歲的大學生藍仲弘表示,對中國大陸一戰,中華隊很拚,看得他眼角泛淚,「很多人都不看好中華隊,但是我一直以來都看好他們,因為他們代表國家,是台灣籃球的菁英」。

他還特別到場,想對中華隊說,「辛苦了,大家都很支持你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