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男友戒煙妙招 女友在香煙上寫愛的叮嚀

【新唐人2013年8月12日訊】想要戒除煙癮可不簡單,中國吉林長春市一名25歲女子很貼心的想出一招來幫助男友戒除煙癮,她在每支煙的白色煙卷寫下溫馨叮嚀與嚴厲的警告字句,果真成功的幫助男友將煙癮降低到2天抽1盒了。

長春市的濱濱對於男友小李甚為滿意,惟獨不喜歡他抽煙。特別是在2個月前,男友因為抽煙而經常咳嗽,讓濱濱十分心疼,因而想了一個妙計來幫助男友戒煙,她在香煙上寫「如果再抽煙,你就給我買各種名牌東西」、「乖,不吸煙,給你一甜棗」、「再抽煙,你的肺就黑了」等字句。

濱濱笑著說,她覺得自己這樣做有些傻傻的,但是考慮到男友的身體,只要能戒煙,再傻的事情她也會做。

小李坦言,他第一次看到這些香煙時,黑色的小字差點讓他誤以為是雜質,隨後細看每支煙卷上的小字都不一樣,讓他十分感動。過去自己2天抽3盒煙,到現在他已經能控制到2天1盒,算是給女友一個交待。

「最初,朋友們都笑我找了個傻傻的女孩,但我也覺得自己挺幸運,有個女孩能為自己費盡心思,這種感覺真挺好。」小李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