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訊】8月13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福布斯》雜誌
中國近況好嗎?忘了官方統計數字吧

《福布斯》強調,對於任何從中國內部出來的經濟統計數據都要保持懷疑態度。中國金融系統在六月一度面臨癱瘓的緊張局面,目前中國的信用危機每況愈下,可能會對亞洲與全球市場帶來巨大衝擊。

法國廣播電臺
薄案因故推遲後或將於下週開庭

備受海內外關注的薄熙來受審一案,因為多重原因推遲開庭,但據法廣取得的消息渠道透露,本案將在下週晚些時候,或於8月23日前後在濟南開庭。法廣報導指出,薄熙來拒絕讓谷開來出庭作證,是導致開庭推遲的主因之一。

法國《巴黎人報》
中國新增H7N9死亡病例

又有一名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的中國女性死亡。這名61歲的河北籍女性在7月20日被確診感染H7N9禽流感,後在北京接受治療。這使得中國因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而死亡的病例增加到45人

日本CNN
北京「宜家」人氣高,居民午睡好去處

上海高溫飆破40度,是過去140年的最新高,北京也高溫難耐。大陸許多城市的居民,為了逃避悶熱難熬的酷暑,紛紛去到開著空調的家具賣場裡乘涼午睡,形成奇特的景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