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移審 洪家律師趕閱卷

【新唐人2013年08月14日訊】軍事審判法修正條文15日實施,洪仲丘案移審桃園地方法院,洪家律師團一直要求閱卷,但卻持續受阻,一直排到今天(14日)才能進行。洪姊表示,看閱是大工程。

據中央社報導,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上午表示,由於洪仲丘案明天將移到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因此洪案律師團出動兩組人力、數十名人力加緊速度閱卷,因為有20宗相關的卷,所以「今天的閱卷很重要」。

洪慈庸也說,洪案的律師團在案件前2/3的時間,幾乎都沒有參與,必須透過閱卷重新了解調查的過程及內容,重點會著重在陸軍542旅及269旅之間是否有沒聯繫,有沒交代要如何「照顧」洪仲丘。

原本最高軍事法院排定21日要審理洪仲丘案,如今移交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審理時間雖然還沒決定,但洪慈庸表示,時間上確實有點壓縮,律師團必須卯足全力閱卷,了解相關證人及嫌疑人的說詞有沒有出入,希望在本週前將卷看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