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異象連連 八月冰火兩重天

【新唐人2013年8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8月,本該是炎炎的夏季,然而,新疆217國道獨庫公路鐵力買提隧道路段,竟然突降漫天飄雪。不過,夏日的冰雪世界,在今年已經不算是奇聞了。

8月13日下午16點左右,網友在網上發布了一組雪景照片,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照片是在新疆鐵力買提隧道十幾公里處拍攝的,漫天雪花從天空飄落,滿山一片雪白。

8月12日下午,新疆氣象台發布的最新天氣預報顯示:從8月13日到15日,北疆大部、天山山區、哈密和南疆西部、阿克蘇、巴州等地有微到小雨,局部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區還將伴有雷電、冰雹、短時強降水等強對流天氣,降雨過後各地氣溫將普遍下降3~5℃。

夏日飄雪,冰火兩重天,這在今年已經不是什麼奇聞了,7月30日,寧波傳出天降飛雪、下冰雹、雷雨大風,甘肅省河西走廊突遭沙塵暴襲擊,黃沙遮日,白天如黑夜;31日下午,河南開封、洛陽、商丘、三門峽、鶴壁、新鄉、焦作、濟源8市相繼出現大風冰雹天氣,並伴有降雨;8月1日,上海和杭州部分地區也分別出現天降飛雪和冰雹。

自今年7月至今,中國大陸就異象連連。7月29日這天,江蘇出現了活魚在馬路上被「烤熟」的事件。29日下午,江蘇鎮江,一輛運送鮮魚的貨車不慎翻車,因為溫度過高,散落在路面上的3萬斤活蹦亂跳的魚兒,隨著被人們撿起的時候,有的已經被「烤熟」了。

長沙的記者,將雞蛋、基圍蝦等放在戶外,3個小時後,錫紙基圍蝦、韭菜、包花甲、包青椒、煎蛋等,在陽光下飄出了香味。

還有更怪的事,湖南省婁底市,雞蛋放半個月竟然孵出了小雞。

30日,上海的一名記者往平底鍋中放置了一片生培根,並把平底鍋放在上海徐家匯商圈的馬路上。僅用80分鐘就將生培根片煎至八分熟,當時地面的溫度高達60℃。

杭州西湖龍井茶園也難抵烈日,龍井茶就像被「炒熟」似的,茶樹成片乾枯。

浙江奉化一條高速公路上,有一塊10米高的廣告牌因為暴晒而自燃。杭州的夏蟬暴屍街頭。

而上海則刷新了140年的高溫記錄,杭州刷新了60年的記錄。僅上海一地就有十多人被活活熱死。

31日凌晨,一顆隕石墜落在新疆阿克陶縣布倫口鄉蓋孜村,砸出2米大坑,一些房屋玻璃被震碎。

早前,長沙機電宿舍的圍牆外的大樹上,出現成千上萬的毛毛蟲,居民都進入「蟲戰」的狀態。

網友聞人蜚語驚呼:「新疆突降八月飛雪,有冤情啊!」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說:「中國人講天人合一,一個社會道德敗壞了,那必然就是天災人禍不斷,我們看到中國社會到處都是負面信息,地震、水災、旱災、蟲災、火 災、礦難時時發生,很多事情出現的非常的蹊蹺,就比如這幾天南方熱得都要死人了,寧波居然還能飄起白雪。面對這一切,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真的應該好好反思 一下了。」

眾所周知,中共毀壞了中國五千年來的傳統文化,破除信仰,鼓吹無神論。「古人有災,君王罪己詔。」

除了各種天災不斷,步入7月以來,大陸各種暴力事件也頻頻爆發。據不完全統計,僅在7月17日到22日6天的時間,北京接連發生街頭、超市持刀行兇和首都機場爆炸3起暴力事件,引起各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