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17日訊】8月16日全球看中國

美國《華盛頓郵報》
中國打山寨官員

中國以各式各樣的山寨假產品而著稱,就連官員也有假貨。在中共的極權體制下,幾乎所有組織都有大大小小各種官員,許多官員更是透過收取賄賂來牟取暴利。因此也讓許多人想要冒充官員,貪上一筆橫財。

英國《金融時報》
歐盟與中國展開鋼管貿易戰

歐盟16日向世界貿易組織提出申訴,要求裁定中國對歐盟進口的不銹鋼管課徵反傾銷稅違規。歐盟強調,中方對歐洲鋼管的課稅作法,並不符合世貿組織的規定,認為是中共當局對歐盟的貿易報復。

法國《世界報》
中國動物園用狗冒充非洲獅

河南漯河一家動物園用藏獒冒充非洲獅供遊人參觀,一名六歲的小男孩發現非洲獅竟然會像狗一樣汪汪叫,因此揭穿了騙局。此事經媒體報導之後,成為國際媒體爭相報導的世界笑料。

日本《NHK》
中國海警船一度入侵日本領海

隸屬中國海警局的4艘海警船16日在尖閣諸島(中國稱“釣魚島”)海域入侵了日本領海。進入今年後,中國政府不斷派遣公務船在尖閣諸島周邊海域開展活動,中方船只入侵日本領海的天數到今天已達40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