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特200米奪金 成就世錦賽三連冠

【新唐人2013年08月18日訊】星期六(8月17日),牙買加短跑名將博爾特在莫斯科世界田徑錦標賽200米決賽中獲勝,成為該項目中第一位成就世錦賽三聯冠的選手。

男子200米決賽是當天的重頭戲。博爾特在起跑後便開始領先,在彎道結束時已經大幅度超過所有對手。最終博爾特以19秒66的成績輕鬆摘得金牌,不僅再次成為100米和200米的雙料冠軍,同時達成了世錦賽該項目中的首個三連冠。博爾特的隊友威爾獲得銀牌,美國選手米切爾獲得銅牌。

女子4乘400米接力的比賽也擦出精彩火花,俄羅斯隊和美國隊一直角逐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最終東道主俄羅斯對以微弱優勢取得勝利。

在當天其他項目的決賽中,美國小將羅林斯力克澳大利亞名將皮爾森奪得女子110米欄冠軍。烏干達選手基普羅蒂奇勇奪男子馬拉松金牌。埃塞俄比亞選手德法爾獲得女子5000米冠軍。俄羅斯選手施科琳娜獲得女子跳高冠軍。捷克選手維塞利獲得男子標槍冠軍。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