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落區遭圍剿 民團斥黑幫亂港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訊】上週在黑社會護駕下恐嚇港人的香港特首梁振英,本週日再出席第二場論壇。多個民間團體在場外場內抗議,共同的訴求是梁振英下臺。他們斥責梁振英勾結黑社會禍亂香港,令香港步入萬劫不復之地。

特首梁振英下午2時半乘車抵達觀塘功樂官立中學,在側門守候的人民力量成員向梁的座駕擲紙飛機。場外抗議聲不斷,社民連、公民黨等泛民政黨成員身穿白衣,以“默站”方式抗議。

香港公民黨黨魁梁家傑:「梁振英唯恐天下不亂,帶頭撕裂香港,我今天來想請他下臺,給機會香港,香港是不會接受這種文攻武鬥。」

香港工黨主席李卓人:「梁振英本身把香港帶到萬劫不復的地方,我們的核心價值一直倒退,一個政府連黑社會勢力都勾結的話,這是很令人可怕。我們強烈要求梁振英下臺。」

熱血公民成員黃洋達:「當然是打倒梁振英,打倒共產黨。」

不少市民帶同自製道具前來抗議。

香港市民叢先生:「拿了共產黨以前幾十年前文革時代那一套來對香港市民,他不下臺他還可以撐下去嗎?香港市民無人支持他。」

一批法輪功學員也在場外張掛橫幅和標語,呼籲制止梁振英黑幫亂港及迫害法輪功。

香港法輪功學員廖小姐:「梁振英是江澤民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走狗,我們今日來這兒示威抗議請願,要梁振英停止迫害法輪功。」

梁振英最後在下臺聲中結束今次的論壇。他的車隊從後門離去時,人民力量成員再向其座駕丟紙飛機和冥紙,部分人試圖衝過警察封鎖線但未能成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