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征土地 江蘇官員腳踹老農進污水塘 引眾怒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日前網上流出一段視頻,內容是江蘇宿遷耿車鎮強征土地人員將一老人踹進污水塘,試圖將其淹死。网民憤怒,稱這就是黑暗的中國,不顧百姓死活的政府即將滅亡。

有江蘇當地網友上傳一段視頻,這段視頻裡出現一群人把一人按進污水塘中,並連續用腳踹,試圖將水中人的腦袋沁入水中將其淹死。

江蘇省宿遷市耿車鎮新華居委會回應稱:該視頻反映的耿車鎮新華居委會群眾因土地流轉承租方拖欠土地租金,群眾要求收回土地。在要地過程中,部分群眾與承租方發生衝突。後來有派出所出面制止沒有人員傷亡,並且目前鎮政府也已介入。

網友們看到視頻怒不可遏,稱目前中國到處都在發生這樣的事情,這是黑暗中國的現狀,一個不顧老百姓死活的政府快到頭了。

雖壞但很帥:我是宿遷沭陽人,那邊這樣的事,非常多。

手機用戶2160782397:湖北天門盧市同興8組敖五科強佔7組幾十畝秧苗田。其過程與這一樣,把人打了,還放狠話,打死了他負責,他有錢有人。

的好毛細血管:怎麼越演越厲害了,打人是違法的怎麼好像沒人知道,怎麼越來越沒人管似的,是對是錯應該有個說法啊!

路琬風:這就是中國。

5l5g:中國現實。法律沉默,良善悲戚黑惡竊喜。

芬之勿語:這就是現在的社會風氣哦。

風過–無痕的世界:黑暗!

為夢轉身:沒說理的地方,真是悲哀。這社會。

脆弱的summer2013:全國烏鴉一般黑,弱勢群體,哪裡說理去?

幽妮一默:喪心病狂!

漫步夜路:真正土匪。

hangang2013:現在的畜生比文革多。

天上的彩虹123:官官相護,官商結合何時了?

一夢七八年長:什麼事情都會有因果報應的,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盼公平社會多遙遠:一個不顧百姓死活的** 快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