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黨媒曝光北戴河政治局「紅臉」了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訊】趙培:中共的北戴河會議在八月初開始,究竟以甚麼方式進行,有甚麼內容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8月15日,《學習時報》說,近日政治局開了民主生活會議,進行了整風。用中共黨文化的術語叫做「批評與自我批評」,說白了就是政治鬥爭或者吵架。不過,這個新聞說「近日」,也就是在8月初,在時間點上也就是中共神秘的北戴河會議。

8月17號,中共的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在瀋陽軍區大談「民主會議」和「批評自我批評」。這也驗證了中共在北戴河召開了政治局一級的整風會議。

提到「民主生活會」,很多熟悉中共歷史的朋友都知道,就是政治鬥爭的一種方式。1987年,中共高層也是召開民主生活會議。鄧小平、薄一波、王震在會議上逼迫胡耀邦下臺,罪名是處理學潮不利。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勛拍案反對,萬里也支持胡耀邦,說這是「逼宮戲」。中共自己內部也都說,重演文革式批鬥會。

8月北戴河上演的是哪一出「宮斗劇」現在還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中共黨內鬥爭十分激烈。《學習時報》原話說,不先「紅紅臉」「出出汗」是不會有療效的。中共政治局委員們這是打了一場群架了麼?臉紅脖子粗、大汗淋漓呀。

這次會議主要是解決中共的亡黨危機,新聞報導說,但現在已經有不少身份是「共產黨員」但不信仰「共產主義」的失魂落魄分子,甚至提到了「人民群眾對你的革命」。這些都是中共的黑話,翻譯成正常人能看得懂的話就是,中共黨員已經不相信共產主義了,社會危機已經到達中國人可以起來推翻共產黨的地步了。

結合外媒風傳的北戴河會議三大項討論重點,薄熙來、周永康和經濟危機。北戴河類似文革式的批鬥核心還是要怎麼處理周永康的問題。江澤民血債派雖然拋棄了周永康,但是還不想自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被完全曝光,所以江派希望偷偷摸摸的對周永康進行「監視居住」,保住血債派不倒臺。

江澤民時期,開啟了中共腐敗治國、政法委迫害兩套維護統治的方案。先以「腐敗」收買官員效忠中共統治,以「腐敗」打擊對手﹔對人民是殘酷的迫害,擴大「政法委」權力,從迫害法輪功學員開始,上訪、拆遷、討薪、少數民族、地下教會和異議人士等等各種「維穩」都是政法委罪惡的見證。

中共進入一個滅亡的加速過程,迫害保護貪腐,貪腐增加迫害,一步一步走上了絕路。中國當權者想保住自己也只能放棄中共、清理血債派。甚至世界銀行給李克強開出的經濟解藥都是,土地私有給農民、銀行私有給股民這種解體中共的藥。當權者如果再拖延下去就真的是在等陳勝吳廣出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