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十大神秘景點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訊】無論你是熱衷探險的紐約人,還是尋找新奇景點的遊客,都可以考慮遊覽下列鮮為人知的紐約瑰寶:

1、死馬灣

這是一個由死馬場變成的驚人的仙境般的寶藏地。

在上個世紀,一個用死馬做膠液及肥料的地方,變成了城市的垃圾傾倒處,再由海浪不斷地將城市垃圾衝到岸邊就形成了這個寶藏地。

為什麼要遊覽這個地方:你會在這裏發現許多舊瓶子, 從汽水瓶,香水瓶,調味品罐, 到過去幾代的馬骨或其它動物的骨頭,從已解體的玩具,到廢料金屬,玻璃,塑料等應有盡有。

伴隨著海浪拍打另一時代垃圾的聲音,來辨認文物和不明物體,會使你置身於一種既令人著迷又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氛中。(一定要穿堅固的鞋子,並帶上手套。)

進入方法:乘通往Flatbush Ave./Brooklyn College 的2或5次列車, 到Q35巴士,然後通過一條小道步行到海灘。(在進入的路上,要當心毒藤。)

2、北兄島

這是一個布朗克斯和賴克斯島之間的東河的一個島嶼,有著黑暗的歷史。該島曾經是治療天花、肺結核及其它檢疫病的醫院的院址,它也是傷寒帶菌者瑪麗的家,她被囚禁在這裏二十年,直到1938年去世。20世紀50年代,這裏設立了吸毒青少年治療中心,其中一些人被迫關押在這裏。

1904年, General Slocum號輪船燒毀了北兄島,造成1000多人死亡。

為什麼要遊覽這個地方:現在這個島是一個鳥類保護區。原來的醫院和其它建築物的廢墟仍然存在,一些客房保存得完整無損。可能有石棉污染空氣,但令人毛骨悚然的廢島氣氛以及探險因素,足夠刺激對你規劃你的航程
,你儘管去發揮創意。

進入方法:這是公眾禁區, 必須獲得市政許可 並包租一條船 才能到達,可能價格昂貴。這裏沒有碼頭。 而且只能在十一月和二月之間去(其它時間為鷺巢期。)

3、南兄島

這是個較小的北兄島的副本。這個7英畝的島嶼曾經是紐約揚基棒球隊前老闆Jacob
Ruppert的避暑山庄。1909年(他的家被燒毀)后,這裏就無人居住。2007年,紐約市政府收購了該島,並把它變成了一個鳥類保護區。

為什麼要遊覽這個地方:這個島現在是幾種鳥類的家,包括黑冠夜鷺,大白鷺,白鷺鷥及雙冠鸕鶿。
進入方法:這也是公眾禁區,每年只有幾天向獲准清潔島嶼的環保隊開放。 (如果你想做志願服務,這是一個很好的借口!)

4、哈特島

這是世界最大的政府資助的墓地,有約850,000屍體埋在這裏。哈特島就在城市島的東邊,理論上被認為是布朗克斯區的一部分。曾經是戰俘營、監獄和婦女避難所。這裏的墓葬始於美國南北戰爭,那時該島由懲教署管轄,所以大量的墓葬是賴克斯島的囚犯操作的。埋在哈特島的是買不起私人葬禮或無親屬認領的屍體,約50%是5歲以下的死於紐約醫院的兒童。
為什麼要遊覽這個地方:這些照片,以及島上的建築物(包括天主教教堂),足夠吸引你了。另外,如果你相信你可能有家人安葬在這裏,或許未標記的棺材中的屍體已遵照親人的要求被挖出。

進入方法:該島向公眾開放,並對那些願意紀念埋葬者的人提供有限的訪問。

您可以找到更多的訪問信息,在這裏你還可以找到一個資料庫,告訴你誰被埋葬在島上。

註冊表中有65,000多人名,可追溯至1977(在此之前的記錄,被火災摧毀。),計劃在可能的情況下添加更多的名字。非營利哈特項目一直致力於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重新安置,那些消失在大紐約地區的人。

5、國王公園精神病治療中心

這是一個在長島的廢棄的精神病院,在1885年至1996年期間,治療過成千上萬的患者。關閉后,成為國家公園。如紐約時報所述「部分原因是沒人知道用它做什麼。離主幹道太遠並且有石棉及鉛污染的建築物,已被證明不適合居住重建。」
為什麼要遊覽這個地方:據傳該中心充斥著超自然活動。 (2007年的一個恐怖片「血夜」:瑪麗斧頭的傳說是根據一個都市女孩的傳說改編的。

據說她在殺害她的家人後,被關在該中心。其靈魂縈繞在那裡。

進入方法:西四街,國王公園,紐約11754; 可以。理論上說在長島 –
實際上只是一次到國王公園站的長島鐵路之旅。原來的醫院現在是國王公園的一部分。雖然,間或有個稱為 「無面孔天使」的組織提供徒步旅行團。

不過,你需要獲得許可證並與公園經理確認您訪問的合法性。

6、54號社區

這是一個很酷的老式商店,它隱藏在蹩腳的帶有拱廊的房間後面, 可通過照片展位進入,後面還有一個繪有塗鴉的庭院。

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如果你喜歡具有街頭風格的老式服裝, 那麼好吧,就為你想要的東西付款。

或者你想在後院舉辦一個私人活動,可以了解相關活動並在照片展位查看圖片。

進入方法:紐約州紐約市,柯林頓街54號,郵編10002; 可乘通往德蘭/埃塞克斯的J / M/ Z/ F列車。

7、拖輪墳場

這是一個可以追溯到20世紀初的腐爛的拖輪及其它船隻的最後安息地,它在斯塔滕島和新澤西州之間的亞瑟支流河道上。

為什麼要遊覽這個地方:儘管遺留了二十多個腐爛船隻(比1990的大約200隻少了許多),但對於任何有興趣研究航海史的人來說,這裏仍然是一個很酷的景點,也是一個極好的拍照地點。

進入方法:紐約斯塔滕島Arthur Kill 路2453號,郵編10309。乘坐通往斯塔滕島的渡輪,乘捷運列車到Pleasant Plains,然後步行45分鐘, 或者自己開車去。

8、捷運牙買加灣騎術學院

據其網站介紹「提供全套服務的寄宿設施, 多種多樣的小徑騎術,騎馬課,馬租賃,馬展,夏令營,治療騎,以及狩獵步幅等。」

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馬!學騎馬!該學院坐落在一個獵園,可提供400畝的林地小徑騎和3英里的海灘騎。可為5至15歲的孩子提供夏令營,也可在此舉辦派對,還有一個服飾店。

進入方法:紐約布魯克林濱大道7000號,郵編11234。乘L列車到洛克威公園大道/ Canarsie站,乘B42路公交車,然後步行40
分鐘;或坐計程車或自己駕車去。

9、羅斯福島

該島位於上東區和皇後區之間,理論上是曼哈頓區的一部分。除了住在那裡的人之外,沒有人去羅斯福島。不過,你應該去,或許有很多你不知道的樂趣。

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南端公園有露天電影夜, 北端有燈塔(這個建於1872年的哥特式復興燈塔為附近的一個精神病院提供光源,該院已經不存在了。)RIVAA藝術長廊 ,和一個歷史悠久的教堂。
進入方法:乘F列車到羅斯福島站。

10、夜鷺

只邀請在切爾西水塔舉行的非法夜總會。從3月到5月只開放8個周末。

為什麼要來這個地方:已經結束了,所以你去不了。但是蒼鷺的建築師,奧斯汀N.D., 因設計他自稱的「擅闖影院」而聞名。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會有類似的工程。

進入方法:由之前的來賓給你一隻懷錶,在某個時間報告一個街角,撥打一個在懷錶里發現的電話號碼來尋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