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陸風水師靠迷信官員發大財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訊】江西省興國縣梅窖鎮三僚村有「中國風水第一村」之稱,常年在外勘輿的風水師有200多人,他們買得起房、開名車,年收入可達人民幣50萬元,客戶多是大陸各地官員。

人民網今天轉載的這篇文章中提到,75歲的三僚村民曾憲佰教育程度僅小學畢業,但靠著家中祖傳「祕籍」以看風水為生,足跡踏遍上海、廣東、湖南、福建等地,是村里有名的「風水大師」之一。

他說,客戶「大都是官員」,主要是規劃設計官員的辦公室擺設、大門位置、購置風水器具等,「每次收入少則上百,多則上萬元。」

中國共產黨員須是「無神論者」,但對照風水師靠官員發財,顯得格外諷刺。

報導指出,大陸官員迷信風水已是官場「公開的秘密」,而群眾到政府辦事找不到人,原來是官員去拜「神人」,更所在多有。

中共官場瀰漫「幹得好不如誇得好,誇得好不如燒香燒得好」。

湖南大學教授柳肅對此指出,最怕的是掌握公權力的官員,將自身信仰風水擴大到動用行政力量,大興土木,勞民傷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