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中共面臨的疾風暴雨已經到來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自從進入了今年以來,共黨的中央政府開始大談地方的債務問題,並且是各抒己見,憑著猜測和估計,說出的債務總數相差甚遠。今年初共黨的審計署報出了二零一二年年底地方總債務是十二點一萬億,可是在今年的兩會上,又是審計署的副署長董大勝又說,根據目前的數據測算,各級政府負債在十五萬億到十八萬億元左右。最近財政部原副部長項懷誠又說,估計今年地方債務可能超過二十萬億。

整天喊叫著要加強黨的領導的中央政府,卻不清楚下屬的各級政府的債務數字,明顯的反應出中央對地方的失控,中央的號令是不出中南海,各地方政府自搞一套,可是各地方的政府對中央的事情卻是了如指掌,騙中央、對付中央、甚至玩弄中央的手法層出不窮,而中央對地方的了解則完全是靠著地方官的彙報,而這種彙報的內容通常也象中央政府一樣的都是形勢大好。

中央對這些彙報未必就相信,但卻沒有絲毫辦法去證明真與假,明知道地方政府欠了債,但是更是知道地方官不會如實報告債務的真實數字的,同時更不敢責備和訓斥地方官竟然膽敢擅自舉債。因為中央已經背負上了國債和印刷鈔票雙雙超過百萬億的沉重負擔了,而這兩個百萬億是中央政府要極力保密和不外傳的消息,反而就變成了地方政府抓在手裡的小辮子。

所謂的上樑不正下樑歪,中央欠的債更多,中央的官員們貪腐的更厲害,雖然是上下級的關係,其實是彼此彼此,誰也不要讓對方下不來台。在政令不通,中央和地方各搞一套的情形下,想要去解決金融經濟崩潰的問題和當前的錢荒、糧荒問題,其可能性幾乎是微乎其微的。

王岐山在八月初的一次接見中央巡視組和出席中紀委組織部、監察部負責人的會議上針對黨內的狀況時說,中華民族的文化,人民的仁慈、寬容、理性才使得今天社會相對穩定、政局相對安定,如果我們不能從中反省總結,不用多長時間就會面臨一場疾風暴雨,結局難料。

在當前民憤激昂的情況下,王岐山說出的這段話也算是明智,正是因為社會矛盾極端尖銳,政局極其不穩定,共黨的所謂理論和說教完全不起作用了,所以王岐山才祭起了民族文化和人民的仁慈、寬容和理性的大旗,力圖避免這場疾風暴雨。但是習、李上台也快一年了,人民並沒有看到任何的反省、總結的跡象,胡、溫當政時發生的一切現在仍然在發生著,那就是說人民的仁慈、寬容和理性已經是消耗殆盡了,對於共黨們的結局難料的疾風暴雨現在就已經來臨了。

令人感到可笑的是每當共黨政權春風得意的時候,就公開的反恐,公然的大肆破壞民族文化,到了政權微弱累卵的時候,就馬上拉著孔夫子打起了民族文化的大旗,企圖自救,幾千年的文化,變成了共黨宣傳的工具和想用就用、不想用就隨意拋棄的物件,甚至還打著孔夫子的旗號,通過設在全世界幾百所孔子學院在各國進行間諜活動。

中國人則更慘,六十多年被共黨洗腦、毒化、泯滅了道德喪失了人性,到了今天共黨政權崩潰在即,共黨們卻又在乞求中國人的仁慈、寬容和理性、妄圖苟延政權。中國人對共黨們已經絲毫沒有仁慈和寬容了,因為共黨對人民從不仁慈和寬容,中國人唯一還有的那就是理性,而理性又告訴了中國人必須剷除共黨、變革政治制度、走向憲政民主。

剛剛看完了香港發行的今年八月份的《開放》雜誌,其中有一篇文章,題目是非洲對中國人說不。內容是贊比亞現總統薩塔,在二零零七年的競選總統活動時的一片講演,這段話是這樣說的:我們要讓中國殖民者走開,讓從前的殖民者回來,雖然他們也曾掠奪我們的資源,但至少他們會照顧我們,他們興建學校教我們語言,還帶給我們文明,西方資本主義至少還有人類的外表,中國連這個都沒有,他們只會掠奪和剝削我們。

另外最近網上傳來的一張照片更是應該驚醒所有的中國人,照片上是一位敘利亞的婦女,手裡舉著一個標語牌,上面寫著「中國,你們的道德比你們的產品還垃圾」,這就是中國大陸在國際上的形象。中國是連人類的外表都沒有,中國的道德比垃圾還垃圾,謝天謝地,他們提到的是中國,而不是中國人。

因為他們也清楚,搞極權統治的共黨是把國家、人民一股腦的都給代表掉了,那麼沒有人類的外表和道德比垃圾還垃圾的指的就是共黨們。中國人不僅早就認識到了這兩點,而且還親身經歷了六十多年的那些沒有人類外表們和垃圾們的殘害,當然了這些沒有人類外表的垃圾們也毒化了一些中國人中的人渣子。

最近冒出來的人渣子王小石在共黨則是得意的不得了,又要各媒體必須頭版頭條的報道,又要大力的宣傳。讀了一下王小石的文章,原來他是個保黨分子,污衊俄羅斯嚇唬中國人,並且還發誓要保黨到死,做共黨殉葬品。

他的文章中有一段話是:我父母需要安度晚年,我孩子正在茁壯成長,居心叵測的天使、導師、公知們,你們若想在中國通過掌控輿論,煽動亂局,就必須在我身體上踩過去,我若有一口氣,都要讓你們功敗垂成。這是令共黨多麼振奮的豪言壯語呀,可是八月二號,俄羅斯之聲就發表了抗議的文章時說,嘲笑別人褲子拉鏈開了,竟然忘記了自己還光著屁股。

本人想要知道的是,在十六億人口中的眾多的父母和孩子們,究竟有多少父母能夠安度晚年,又有多少孩子能夠茁壯成長?近日的一篇調查文章中披露出全中國大陸的省部級退休幹部們是三千七百四十二個人;副省部級退休的幹部人數是兩萬七千四百三十五人;而正級的每人每年的福利補貼是一百一十二萬三千元;而副級的每人每年的福利補貼是九十三萬七千兩百元。

這筆福利補貼是在他們每個月的退休金、級別待遇和福利待遇之外的收入。如此的收入在享受著特供,也未必能夠安度晚年,這三萬多人在任的時候,不知道貪污了多少錢?仁慈的人民對他們是不會寬容的,所以提心弔膽、捲款外逃的人的晚年是不會安然度過的,少數人的暴富必然造成多數民眾的受苦,一個連合格奶粉都製造不出來的國家,孩子們又憑什麼去茁壯成長呢?如此看來,王小石在除去被人民從他身體上踩過去之外,實在是無其他的路可走了。

八月初習近平在一個內部的講話被外傳了出來,他說中央準備逐步改革過去的維穩模式,要承認一些問題的根源是在黨內,在一些領導幹部身上,因此要反腐、要清黨,目前黨內各種既得利益、官本位、地方主義阻力非常大,有時候我也不得不說些委曲求全的話,甚至被一些部門,一些黨內勢力,挾天子以令諸侯,我的一些講話都不能公開在黨媒上發表。

分析這段話的意思等於是在告訴全體國民們,共黨這個黨已經不黨了,已經由各種各樣的利益團伙和勢力四分五裂了,黨也管不了黨了,黨老闆不但不敢得罪這些團伙幫派,而且還被架空了,成為了黨內火併的工具,黨老闆管不了黨,而且說話沒人聽,黨內已經亂成了一團糟,可是還要領導一切。不言而喻,他所領導的一切也必然更是一團糟,在全國上下一團糟的情形下,竟然取得了巨大成就,這或許就是溫家寶的多難興邦的邏輯,但是在理論上卻是無論如何也無法成立的。

近幾天共黨拚命的報出了經濟增長、進出口增長、通脹率已經被控制住了等等一連串的好消息。可是民間的輿論卻是謊報和欺騙,有識之士們紛紛拿出了自己所觀察到的現實和所掌握的數字給與了駁斥,其中有一個駁斥非常簡單明了的揭穿了謊言,這位有識之士說,在全國一半以上的廣大地區遭受了持續一個多月的高溫天氣,民間用電量猛增,但卻沒有出現電荒的現象,這就足以說明了工礦企業的不景氣。

被共黨愚弄毒化欺騙了六十多年的中國人是在覺醒之中,所以共黨現在也無法再去喊叫什麼加強黨的領導,鞏固政權等等這一類的口號了。所謂不得已而求其次,已經降級到了以保黨為目的的地步上了,昔日的赫赫不可一世的舊景已經成為了過去。回想起上個世紀的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那紅色恐怖使得人人自危、朝不保夕的年代裡,就已經有了許許多多的有識之士們對於共黨必將滅亡這一結論從來就沒有保持著懷疑的態度。

一九七六年四月五日的天安門事件,幾十萬民眾喊出了打倒現代秦始皇的口號,那是中國人民覺悟的第一聲春雷,也是剷除共黨的火種被點燃了。在中國最早認識到共產主義是禍害的則是孫中山先生和蔣中正先生;在世界上最早認識到這個禍害的則是西方歐洲的各個國家。

馬克思的主義產生於西方,而受到了最早抵制的也是西方,西方各國立時改革了社會的制度,又以人權自由的理念對憲法進行了修改和完善,使得馬克思的主義無法在本鄉本土生根發芽。二戰以後,一個所謂的共產陣營在東方成立了,世界就立即形成了東西方兩大陣營冷戰的格局。

西方人並不是看不起東方,人才形成的冷戰格局,而是把共產主義和共黨政權當作是全人類的公敵而形成的對持局面。生活在共產陣營的各國人民經歷了幾十年的掙扎和反抗,終於在二十多年前解體了這個共產陣營,紛紛走向了憲政民主。

人家能夠做到的事情,當然中國人也能做到,由於有了人家的經驗,中國人一定會做的更好。第一個喊出了打倒共黨的人,那是時代的英雄,在中國大陸這樣的英雄是千千萬,才使得反共的火種燃遍了全國各地。

現在對於民間頻頻公開喊出的打倒共黨的口號聲,共黨們已經是習以為常了,軍警們也假裝是沒聽見了。想想三十年前,就是這一聲口號就足以斷送一條人命的,這隻能說明了共黨的統治能力是每況愈下,越來越微弱無力。其實在中國大陸還沒有發生對共黨的武裝反抗,但是共黨就已經是如此的疲弱不堪了。

究其原因,那就是中國人覺醒了,認清了共黨,沒有人類外表的本質。搞歷史的人永遠相信一個千年不敗的事實,那就是正義的力量在民間,道德的力量在民間。天下事都是人做的,那麼道德、正義的人所做出的事的結果就一定是和共黨們、保黨的人渣子們、五毛們、城管們等等,這幫沒有人類外表的垃圾們所做出來的事的結果完全不一樣。

基督教相信耶穌基督遲早有一天會來到人世間,對人類的行為進行最後的大審判,對於不信基督教的人們來說,從中國歷史改朝換代的規律上,也應該明白一個朝代的末世通常那就是亂世,在亂世當中,人們要對是非對錯、善惡有著非常鮮明的看法和立場。

中國人雖然多,但都是在共黨禍害下的同胞,或者是難兄難弟們,沒有一個家庭在六十多年共黨統治下能夠善始善終的,能夠不忘國讎家恨的人們自然就是志同道合者了。更何況在訓蒙的《弟子規》中就有「凡是人,皆須愛,天同覆,地同載。」凡是天地間的人,為什麼不互相愛護呢?尤其是中國人之間更是應該互相同情、互相鼓勵、互相幫助,因為所面對的是人類的公敵——共黨。

《弟子規》結尾的十二個字是「勿自暴、勿自棄、聖與賢、可馴致」,只要不自暴自棄人人可以做聖賢的。這就如同佛家所說的,人人可以成佛是一樣的道理,對於佛的解釋,是指大徹大悟的人,那麼對聖賢的解釋應該就是堅守道德和正義的人。

本人堅信,在中國大陸堅守道德和正義的人是絕大多數,對於共黨的本質大徹大悟的人是絕大多數,共黨的篡政成功是得到了被欺騙的人民的支持,那麼今天共黨的垮台也必然是得到了覺悟了的人民的支持。畢竟國家的前程不是共黨說了算,而是人民說了算的。中國人所想要的那就是在這塊世世代代祖居的土地上建設自己的家園,而共黨們所想的卻是撈夠了錢就跑。

一組數字就說明了這兩個不同,中國大陸共有資源性的城市一百一十八個,可是到了二零一一年,其中的六十九個城市的資源枯竭了,百分比佔到了百分之六十,這些資源枯竭城市的生態環境破壞嚴重,土地、水和空氣污染嚴重,沒有接續的替代產品,失業和貧窮的人口比比皆是,社會矛盾尖銳,想建設美好家園的當地人連謀生都困難,可是當地的共黨幹部們卻個個是富翁,甚至還跑去了外國享清福去了。

共黨們永遠不可能與民同心,更提不到同德,因為共黨們的德比垃圾還垃圾,共黨們走的是欺騙、掠奪,自己發財的路,人民、國家和民族都成為了它們達到目的的工具。共黨喜歡說萬惡的舊社會,其實四九年以前的社會一點也不惡,因為中華民國有個人性的政府,真正萬惡的是共黨。認識到這一點的人是一天一天的多起來了,那麼共黨的末日也就來到了。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