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熱點:盤點全美十大最熱門學區

【新唐人2013年08月19日訊】對於很多家有在校或學前兒童的美國家庭來說,他們更喜歡居住在擁有優質教學的學區附近,這些家長為了給孩子提供更好的基礎教育,甚至選擇離工作單位稍遠的地點購房定居,從這一點上來說,他們與中國父母並無差別,所謂可憐天下父母心。

一個有意思的現像是,在全美排名靠前的熱門學區中,在校兒童家庭往往多於學齡前兒童家庭。

這些熱門學區在GreatSchools網站的學校評級中也同樣名列前茅,下麵就讓我們來看一看房地產公司Trulia提供的全美10大最熱門的學區排名:

1. 加利福尼亞薩拉托加聯盟小學學區(Saratoga Union Elementary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隸屬於舊金山市灣區,位於聖克魯斯山山腳,是美國矽谷高管的聚居地,2008年,CNN將該市列為全美收入第四高的城市,其生活成本可見一般。僅就高昂的房價來說,每平方尺603美元在所列舉房源中位列第二。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2.38: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2. 位於德州的洛夫喬伊獨立學區(Lovejoy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 Texas),是位於達拉斯北部的郊區,風景秀麗。該學區在過去十年中成長迅速,得益於其低廉的房屋價格,每平方尺價格為 92美元,是這個名單上房價最便宜的學區。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2.15: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3. 紐約冷泉港中央學區(Cold Spring Harbor Central School District, New York),位於長島北岸,距離曼哈頓不到40英里。好萊塢演員琳賽•羅涵,童年與青少年時期曾居住在此。每平方尺房屋價格為 322美元,可謂適中。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2.09:1,GreatSchools評級為9。

4. 伊利諾州葛籣科35學區(Glencoe School District 35, Illinois) ,是芝加哥的一個郊區,位於富裕的密歇根湖的北岸地區。每平方尺房屋價格為277美元。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93: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5. 加利福尼亞州聖馬力諾聯合學區(San Marino Unified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人口約一半是亞裔,且以華裔居多。該學區整體表現一直蟬聯加州第一。每平方尺房屋價格為 536美元。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92: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6. 康涅狄格州韋斯頓學校區(Weston School District, Connecticut),位於紐約市遠郊,紐黑文和斯坦福之間,這裏很少有商業的發展,民風較為古樸。每平方房屋尺價格為258美元。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92: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7. 加利福尼亞州希爾斯堡市小學學區(Hillsborough City Elementary School District, California),位於加州聖何塞(不足20英里)和舊金山市之間(約40英里),經濟發達,因此房價不菲,每平方尺價格為649美元,是這個名單中最貴的。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90: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8. 新澤西州科爾茨內克鎮學區 (Colts Neck Township School District, New Jersey),位於新澤西州中部,是新澤西州最富裕的社區之一,距紐約大都市區約60英里。該地有嚴格的區劃法,為了扶植地區商業的成長,拒絕連鎖店在本地的經營。每平方尺房屋價格為252美元。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87:1,GreatSchools評級為8。

9. 康涅狄格州麥迪森校區 (Madison School District, Connecticut),距離紐約市約100公里的路程。以海灘州立公園Hammonasset 和海灘衝浪俱樂部而聞名。每平方尺房屋價格為204美元。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87:1,GreatSchools評級為10。

10. 新澤西州沃倫鎮學區(Warren Township School District, New Jersey),在曼哈頓西南部約40英里處,擁有幾十個農場,充滿純樸的鄉土氣息。每平方尺房屋價格為260美元。在校兒童與學齡前兒童家庭居住比例為:1.86:1,GreatSchools評級為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