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飛駿:社會主義是穿西裝的封建專制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前不久人類世界最後一個原教旨社會主義國家北朝鮮公開宣佈金氏家族「世襲制」,從憲法裏摘除「共產主義」招牌,實行赤裸裸的封建專制。

消息一出,大中國輿情譁然。令上面不解的是,北朝鮮現任皇帝金三在中華大國民心中的形象居然不是一落千丈而是直線飆升:好個「真小人」!比掛羊頭賣狗肉當婊子立牌坊的金大、金二強多了!是條漢子!

封建專制作為一套落後過時的反動體制,已經被文明世界掃進了歷史垃圾堆。金三公開宣佈在北朝鮮復辟封建世襲制,為何能贏得多數中華大國民的喝彩呢?

因為此前的北朝鮮60年玩的是「社會主義」。

「社會主義」的本質是穿西裝的封建專制!

正如立牌坊的婊子比表裏如一的妓女更垃圾一樣;穿西裝的封建專制比赤裸裸的封建專制更反動反文明!

所以社會主義取代封建專制是歷史的倒退!

金三把北朝鮮從社會主義推上封建專制的軌道,客觀上推動北朝鮮歷史的前進;阻止了北朝鮮68年大倒退的車輪。

對於東方古國北朝鮮來說,「社會主義」是百分百的「西方敵對勢力」。

「社會主義」教義始祖馬克思是德國人,恩格斯是英國人;把社會主義推向高級階段共產主義的祖師爺列寧則是俄國人,全是「西方資產階級自由化」的產物!與東方古國朝鮮文明屁關係也沒有。

社會主義與封建專制是一脈相承的政治「親家」。

兩種政治體制的最大共同點是「權力高度集中」、「一把手為所欲為」、「官員大爺人民孫子」、「權力為統治者服務」。

兩者的不同之處是:封建專制身著古裝,不以「先進」面目自誇,不用玩假、大、空那麼費事;社會主義身著西裝,明明「腐朽沒落」卻打扮成「現代文明」,在假、大、空淵藪裏腐敗瞎折騰,自封「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

所以自我標榜「放之四海而皆準真理」的社會主義對國家人民的危害比腐朽沒落的封建專制大得多!

20世紀給人類文明帶來巨大災難的殺人魔王幾乎都打著社會主義招牌。

臭名昭著的希特勒納粹黨是「國家社會主義德國工人党」;義大利墨索里尼、蘇聯史達林、柬埔寨波爾布特、伊拉克薩達姆、利比亞卡扎菲都是高舉社會主義旗幟。

第二次世界大戰就是社會主義領袖們挑起的。

在北朝鮮玩社會主義的金家王朝,68年間給北朝鮮造成的文明災難,比北朝鮮歷代封建皇帝所犯罪行的總和還要多。

北朝鮮在近20年因為人禍餓死的人數,比2000年皇權朝鮮在和平時期餓死人的總和還要多。

不僅是北朝鮮,人類世界所有典型社會主義國家,在20世紀幾十年間造成的文明災難比歷史上所有文明災難的總和還要多。

前蘇聯在列寧、史達林時期屠殺的政治犯,比沙皇時期高出1600倍!沙皇統治俄羅斯則長達四百多年。

柬埔寨紅色高棉政權在執政的三年時間內消滅了這個國家總人口的三分之一和幾乎所有的城市,號稱東方巴黎的首都金邊成了真正的廢墟;知識份子屠殺得只剩下10個醫生。

伊拉克總人口才兩千萬,薩達姆則屠殺了30多萬無辜平民。

利比亞人口區區600萬,卡扎菲轉移到國外的貪腐資產卻高達一千多億美元,每個利比亞人攤上2萬美元。

…………

你看中東那些伊斯蘭國家,玩封建專制的沙特、科威特等國人民的幸福指數比玩社會主義的敘利亞、卡扎菲利比亞、薩達姆伊拉克高得多。近兩年發生平民大起義的伊斯蘭國家全是打著「社會主義招牌」的,沒一個封建君主國。

為什麼「社會主義」比「封建專制」的危害大而且高呢?

說來說去都是「西裝」惹的禍!

明明是落後反動的中世紀土鼈,偏要穿上「西裝」打扮成「現代文明」紳士。

「偽君子」比「真小人」的危害無疑要大得多。

為了讓統治下的人民相信唯利是圖的「土鼈」就是舍已為民的「紳士」,就得大搞「假、大、空」政治騙術;大力推行謊言愚民教育,毒害國民的心智和靈魂。

「申紀蘭舉手」無法不令正常人超級噁心!

社會主義旗幟下的「假大空」和「謊言愚民」比封建專制嚴重千倍萬倍!

中國2200年封建專制時期可從沒玩過什麼「畝產萬斤糧」和「宇宙真理教」;從沒強迫在校學生說謊;少林寺從沒開分店方丈也沒包二奶。

上世紀五十年代末《人民日報》報導廣西環江縣稻穀畝產13萬斤!不知這算不算「造謠」?

…………

現在該明白中華大國民因何為北朝鮮搞封建世襲制喝彩吧?

我們的大中國呢?如果不能前進到「民主憲政」;那就不如響應三媽教授孔慶東的號召:和北朝鮮兄弟保持「高度一致」吧!

二0一三年八月十八日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