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 松花江水面出現「龍吸水」引熱議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連日來,大陸廣東省、東北黑龍江省、遼寧省多地出現強降雨,致使上百萬人受災。8月19日,大陸媒體記者在送花江水面上拍攝到一組「龍吸水」現象。有網友表示,太壯觀了!

大陸媒體報導,這組圖片是大慶油田報的工作人員拍攝的,當時是因為在黑龍江大慶,松花江大慶-肇源段江面上出現了小型龍捲風,從而形成了「龍吸水」現象,但是,隨後附近降下最大約有鴿子蛋大小的冰雹,持續大約十分鐘。

很多網友表示,很神奇!

尚亦非:真夠壯觀!

樂天無極:好看..

紅小鬼M:巍為壯觀,能抓到不容易。

鄭海濤:這個地方藏龍卧虎啊!

但是也有民眾表示了自己的擔憂。

鄭金橋salon:天 下 要變啊!

舞步不打烊:「龍」來了……今年氣候變化大 天災多……地球開啟什麼模式了呢……

國虹珍珍: 昨天,黑龍江,松花江(大慶一肇源段江面上出現「龍吸水」現象,隨後附近降下最大約有鴿子蛋大小的冰雹。真是「六月雪」竇娥冤了。我國現在二頭受災,南,北兩地暴風驟雨肆虐著當地民眾。黑龍江,嫩江,松花江,珠江都已水滿為患,中部仍是燒烤。要變天

天山摩羯:按照南派三叔的說法,這是赤蛟在歷天劫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