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賀誼專案」返台 與媒體大合照

【新唐人2013年08月20日訊】因應潭美颱風襲台,總統馬英九「賀誼專案」縮短行程,今天凌晨返台。馬英九在離開洛杉磯市時,不僅與每位在場媒體記者握手,還應要求合照,顯得心情很好。

據中央社報導,馬總統出訪友邦的「賀誼專案」11日啟程,率慶賀團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活動,並順訪海地、聖露西亞、聖文森、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去回分別過境紐約、洛杉磯。

由於潭美颱風進逼台灣,馬總統縮短原本過境洛杉磯行程規劃,從37小時變成6小時。

昨晚8時抵達洛杉磯機場後,馬上驅車前往僑宴會場,與近350名僑胞餐敘;僑宴結束後,馬總統立即返回洛杉磯國際機場,今天凌晨2時30分搭機返台。

儘管行程緊湊,但馬總統與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見了面,雖然無法按原定行程前往中華會館,但也邀請中華會館人員參加僑宴,仍然圓滿完成預定的計劃。

馬總統在離開飯店前,也接受媒體訪問。馬總統明顯心情很好,不僅一一與在場等候的媒體記者握手,也應媒體要求,與大家拍了一張大合照,上車後並不斷揮手致意,為這趟行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