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南加政大校友相聚 金溥聰獲獎

【新唐人2013年08月21日訊】政治大學南加州校友會18日晚舉行年會,本次年會以會長交接為主。並邀請到加州政府主計長江俊輝(John Chiang)發表演講。中國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特別前來與在場300多名政大校友聯絡感情,場面熱烈,請看報導

以「親愛精誠」為校訓的政大校友們今天在蒙特利公園市舉行了熱鬧的年會。

前來洛杉磯安排中國民國總統馬英九過境洛杉磯行程的中國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作為政大校友也到場與校友們聯絡感情,現場場面熱絡。金溥聰畢業於政大新聞系,南加州政大校友會致贈「外交長才,政大之光」獎座給予金溥聰,表彰他的成就。

加州政府主計長江俊輝是年會的主講人他與與會嘉賓介紹了加州財務狀況。

政治大學南加州政治大學創會會長吳允祥及夫人吳黎耀華女士、 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龔中誠、
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加州眾議員周本立(Ed Chau)等到場表示祝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