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價公寓 抽籤待中低收入幸運兒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楚玉: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金然:大家好,紐約市的房租之高在美國來說絕對名列前茅,特別是在曼哈頓,更是寸土寸金。
楚玉:不過,紐約市的中低收入民眾快行動起來,只要到市府設立的網站登記,就有機會抽籤入住新建的平價公寓,最低租金只要500元。

目前開放申請的上千間平價公寓,有五幢樓,分別是曼哈頓雀兒喜西28街525號和西30街500號、布朗士Lebanon West Farms和Maple Mesa,以及法拉盛市中心的馬其頓廣場Macedonia Plaza。

年收入在1萬8858至3萬6120元的個人,或年收入在2萬4275元至5萬1540元的一家四口,都可以申請。

市府專門爲此設立了網站。只要登錄www.nyc.gov/housingconnect網址,按要求登記就可參加抽籤,之後就可以等待運氣的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