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國】鬼月特輯:中國10大離奇死亡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金然:台灣成大畢業生洪仲丘在陸軍服役期間,疑似遭到軍中虐待而死,引發了台灣25萬人上街抗議要求真相。

楚玉:有25萬人,為一個生命討要真相,而同樣的行為,在海峽對岸的中國大陸幾乎是不可能的。

金然:今天我們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為大家帶來,【老外看中國】中國10大離奇死亡 。

Hello!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郝毅博,最近很多台灣網友問我,能不能談談洪仲丘事件,其實這個事情,大陸、香港,甚至是國際媒體都非常關注,前陣子還登上了微博搜尋排行榜的第一名。

這個我們等會再說,首先想跟大家談談「死亡」。死亡有兩種:一種是「死亡」,一種是「中國式死亡」。甚麼是「中國式死亡」?大規模的比如說文革、六四,或是餓死了3千多萬人的「大躍進」等等,小規模的、發生在個人身上的就更多了。今天配合鬼月,我們整理了一些媒體報導,選出了10個我覺得比絕命終結站還要詭異的「官方離奇死亡事件」。

首先是第10名:「喝水死」。2010年,河南一名年輕人在看守所關了3天以後死亡,警方表示,他是在提審時喝水,然後發病死亡的,不過他的家人在他的屍體上發現有很多可疑的傷痕。

第9名:「沖涼死」。這名死者是被勞教所強行沖冷水,導致腦血管破裂死亡。洗澡的時候死掉,聽起來是不是有點像電影史上最經典的恐怖片「驚魂記」的情節?

第8名:「發狂死」。公安機關表示這名死者是「發狂而死」,不過卻被發現他的遺體上有多處傷痕、大量內出血以及7根肋骨骨折、7根。

第7名:「懷孕死」。這名19歲少女的死因是「子宮外孕」,不過家屬發現少女的身上,包括下半身,有很多污點及傷痕,因此很有可能是一場「強姦殺人案」。

第6名:「如廁死」和「洗臉死」。這兩起事件同樣都發生在廁所,「如廁死」是上廁所時摔倒猝死,「洗臉死」就更誇張了,對於死於洗臉臺水池中的男子,中共警方給的說法是「自殺式的溺水」。

第5名:「睡姿不對死」。警方表示,這名被關押的學生被發現「睡姿不對」,送往醫院後,搶救無效身亡。另外還有一起也是發生在看守所的命案,警方說死者是「從床上摔下死」,可是家屬在監視錄影中看到4個人集體毆打一名頭被蓋上黑布的男子,打了20分鐘後,這名男子終於倒地不起,不過隔天這段錄影就被刪除了。另外還有「蓋被死」,因為對於這名年輕人的死亡,警方通報的死因竟然是「被棉被悶死的」,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想到了日本鬼片「咒怨」的恐怖畫面?

第4名:「擠粉刺死」。是的,死者家屬在屍體胸部上發現了一個黃豆大小的小洞,不過警方表示這是「擠粉刺」時留下的痕跡,而後來檢查的結果,卻認定死者是心臟遭到針狀鈍器反覆戳刺給刺死的。

好的,來到前3名。第3名:「躲貓貓死」。中共警方表示,這名頭部重傷死亡的男子是因為和獄友玩「躲貓貓」時不小心撞牆的緣故。真的很想問一句,和他玩躲貓貓的都是些甚麼人啊?

第2名:「惡夢死」。是的,大家沒有聽錯,這個死法已經完全超越了好萊塢電影「
INCEPTION」,並且在挑戰全中國老百姓們的智商,因為對於這個死者,看守所竟然表示,他是做了惡夢以後,一直沒有醒過來死掉的。我唯一能想到的合理解釋就是,他遇到了「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半夜鬼上床裡的Freddy Kruege。

大家有沒有發現,前面9名的死亡事件,全部發生在看守所或是類似的機構,而且死者身上幾乎都有中共警方解釋不清楚的奇怪傷痕。

好的,終於來到第一名:「自焚死」。這個案子雖然發生的時間比較早,不過可以說是中共當局最著名的造假命案之一,事情是這樣的,2001年中共官媒報導,有5名所謂“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自焚,但是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大家看看這個畫面,這個自焚的的女子明顯是受到來自後方飛出的物體重擊而倒地。同時,中共官方說現場畫面有些來自於CNN,不過CNN馬上打臉了,說他們的記者事發後立刻就被逮捕,怎麼可能拍攝?後經證實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不過是中共官方自編自導的鬧劇。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個謊言,被用來作為往後10幾年殘酷迫害上億無辜、善良老百姓的一個根據。

今天的排名就到這裡,當然,相信大家也注意到一點,那就是在中國,人比鬼更可怕。鬼真的不是你要擔心的了,中共官員才是來索命的。好的,緩和一下情緒,回到洪仲丘事件,所以臺灣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可以想像,大陸的網友們會有多震驚,當他們看到台灣有25萬民眾,為了一個不認識的年輕人討真相,而且是光明正大的,不用擔心會有坦克車開進來鎮壓。他們也絕對無法想像,家屬的父親可以這樣跟國家領導建言﹔最重要的是,民眾上街以後,國家的法律真的就為了一個無辜受害者,在短時間內完成修改了。

當然這個案子現在真相還沒有大白,所以好像很多台灣的朋友們覺得有點灰心,其實不要灰心,我覺得這些行動沒有浪費時間,因為這25萬人的力量,已經開始產生影響了,而且影響的不只是台灣兩千多萬人,這些影響其實已經傳到對岸,讓10幾億的大陸民眾們見識到台灣的民主、和公民力量的強大,這些都是你們應該繼續重視,並且珍惜的。好的,今天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