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訴書指控薄熙來受賄 涉及薄瓜瓜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凱欣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今天(22)日在濟南中級法院開庭審理,海內外熱度關注。網上爆料,現在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三次收受大連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唐肖林、大連實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明賄賂中,涉及薄熙來之子薄瓜瓜

10分鐘前來自微博消息說,現在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通過其妻子谷開來、其子薄瓜瓜三次收受大連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肖林、大連實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明給予的的財物,共計摺合人民幣2179.0587萬元。

@頭條新聞新浪機構認證:【薄熙來案起訴書部分內容匯總】起訴書指控:1、薄熙來單獨或夥同妻子、兒子受賄2179.0587萬;2、任大連市委書記時,貪污涉密場所改造工程撥款500萬;3、有關人員對薄谷開來涉嫌故意殺人案彙報和揭發后,及王立軍叛逃前後,違規實施系列濫用職權行為。案件庭審仍在繼續,請關注@頭條新聞 @濟南中院 。

薄熙來案庭審前,薄瓜瓜透過《紐約時報》發表了罕見的公開評論,在一份聲明中稱:他已經有一年半時間無法與他的父親薄熙來或母親谷開來聯絡,但密切關注他們的「秘密拘禁」。

聲明發表後,雖然無獨立消息來源可以證明有關聲明是否來自薄瓜瓜本人。但網友紛紛留言說:薄刮刮:你父母比魔鬼更甚的長期作惡你為什麼一聲不響?!

另有網友留言:給丫一塊關進去,讓丫天天能接觸。

香港《前哨》雜誌曾刊出一篇署名文章,回應了廣大讀者對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的好奇,披露了薄瓜瓜在英國讀貴族學校的經費來源,令人震驚。

文章說,據大連新聞界消息人士稱,早在90年中期,薄熙來先是通過大連一個姓王的房地產開發商的關係,把薄瓜瓜送到新加坡去讀了幾年英文,然後才去英國倫敦上貴族名校哈羅公學的,此前他們已在新加坡,香港,美國洛杉磯,瑞士,倫敦等地買了多處房產,辦證時用的是兒子或其它親友的名子,並轉移了大量賄款,存在海外多家銀行,以備政治鬥爭失敗後所用。

目前薄瓜瓜入讀哥倫比亞大學,父母鋃鐺入獄,高昂的學費來自哪裡,外界不難想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