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問題」成薄熙來案庭審最大笑點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薄熙來案,這一被稱為中國數十年來最具政治敏感度的大案,吸引了各界關注。今天早上的庭審現場爆出不少花絮笑料,其中,薄熙來案庭審現場照片公布後,薄兩邊的警察身高,也成為網民們熱議的「最大笑點」。

謝文 :薄熙來庭審現場照片公布(圖)|薄熙來|庭審現場|濟南中院_新浪新聞 薄熙來有1米8的身高吧?邊上兩警察得2米。

理士1998:暈倒了,兩邊的法警。看來,法院也在包裝自己呀。

李鐵流:首先要從氣勢上壓倒對方

huimimi:笑死了!!

煒衡王發旭律師 :搞些沒有用的,法警這麼高有必要嗎?不是野蠻時代了,震攝有用嗎?

懵擦擦:故意安排這兩位出鏡的,上級的意思。

弗吉利亞雪松:法警站凳子上的吧

張家同:從文字稿的高度一致和法警體格的挑選上,有意使得被告顯得矮小,濟南中院費心不小。

繁華不過一掬砂:要是他有姚明的身高怎麼辦?旁邊兩位只有穿高跟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