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警竟是臨時工?港媒放大圖爆薄案破綻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汪成騫綜合報導)薄熙來貪污受賄案今天8時43分在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在各界強烈關注的同時,薄熙來不僅當庭「否認」起訴書指控的罪行,而且稱其妻子谷開來的證詞滑稽、可笑。還有香港媒體將庭審圖片放大後披露,薄熙來身邊兩名高大庭警的警號竟然一模一樣,都是「372078」。有網友則戲稱「這是臨時請來的演員吧?」

薄身邊的庭警是臨時工?

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8時43分一審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薄熙來受賄、貪污、濫用職權案。薄熙來出庭受審。

薄熙來原本身材就高大,有1.86米。有網友質疑,不知是當局是否刻意安排,2名押解的庭警比薄高大,估計庭警身高達2米。

有網友「李鐵流」調侃,看來這場庭審,法院「首先要從氣勢上壓倒對方」。

另外,香港《蘋果日報》、《爽報》都披露稱,將有關相片放大後,所謂的公開庭審極有可能只是一場戲,破綻就是兩名高大庭警胸前的警號,竟然是一模一樣「372078」,懷疑他們並非正式庭警,不過是臨時請來的演員。

薄案意外中的意外

薄熙來在下午的庭審中稱,谷開來的證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

15點30分時,公訴人就起訴書指控的被告人薄熙來於2002年下半年至2005年下半年,薄熙來先後三次收受唐肖林給予的欠款,共計摺合人民幣110.9446萬元的事實分三組向法庭出示證據。審判長宣布休庭。15分鐘後庭審繼續進行。下午16點的庭審中,薄熙來當庭翻供,稱自述是在壓力下寫的。

下午17:28時,法庭就起訴書指控被告人薄熙來收受大連實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徐明賄賂的事實進行調查。薄案最終結果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