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開審 薄谷二人互相揭短

【新唐人2013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備受中外媒體關注的薄熙來案今天﹝8月22日﹞開庭受審,這也是薄去年遭軟禁調查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庭審過程中,薄當庭翻供,否認了之前曾對中紀委承認過的收受唐肖林百萬賄賂。公訴人隨後出示了一份其妻子谷開來指證薄的書面證詞,卻遭薄反駁稱,谷的證言非常滑稽可笑。薄谷二人互相揭短引發網友熱議。

在今天的庭審中,薄熙來當庭否認了,之前曾對紀委承認過的收受唐肖林百萬賄賂。控方隨後出示了一份其妻子谷開來指證薄的書面證詞。

谷開來的書面證詞寫道:「我陪瓜瓜在英讀書,每年回三次,每次都從我和薄熙來共用的保險櫃拿錢。我記得從保險櫃裡拿過三次錢。在瀋陽家裡拿過5萬美元,應是 02年或03年;04年下半年從北京家裡拿過幾萬元,在東城區新開路71號家拿過兩次,一次幾萬元一次8萬美元。數額、面值與時間,約與唐肖林行賄相吻合。」

薄熙來立即回應稱,谷開來的證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他反指谷開來在二人公用的保險箱中存放了更多的巨款。

薄熙來說:「她有什麼證明說是我放進去8萬美元她給拿走了?谷開來具備的錢遠高於5萬美元、8萬美元、5萬人民幣,她有那麼低級在我們共用的保險櫃裡面每次花的乾乾淨淨?我覺得不合常理,事實上她的錢遠超這個數字。」

薄谷二人互相揭短的行徑,凸顯了其政治夫妻的實質,網友議論紛紛。

金牛重現:夫妻真的是……

靜靜76:大難來了各自飛!

美侯桃: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有壹手透明車間:反目了!!!!!!!!!!!

雲中漫步的路西法:使勁兒掐吧。

於潔塵:哈哈哈!

張坤鑫:大難臨頭時撕破臉皮開始互咬了。

許俊超occupied:這是什麼套路。

牙先生Ricky:典型的錢權交易婚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