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民眾抗議太陽能推廣受攔阻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8月21日中午,數個環保團體自發性的聚集在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在艾爾蒙地市的總部,抗議多個大型國際電力公司,企圖通過法案,阻止民眾在屋頂安裝太陽能板發電,請看報導。

抗議民眾表示,包括愛迪生、聖地亞哥電力公司以及太平洋瓦斯電力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公司等單位,在背後推動加州AB327號法案。該法案若通過,目前民眾在自宅安裝太陽能板發電的獎勵措施會大幅減少甚至被取消。

抗議活動發言人米各爾•波拉(Miguel Peral):「因為安裝費用的增加,這法案會抑制人們在屋頂上安裝太陽能板。」

他們要求加州議員們對AB327法案投反對票。

洛杉磯市居民黛若•格爾(Daryl Gale, resident of New Genesis):「我住在洛杉磯市中心,公寓名為新世紀,是在屋頂裝有太陽能板的全新公寓,這公寓很特別,居民是低收入戶,有太陽能板,不用交電費。」

她目前全時間投入推廣環保節能的社團活動。

洛杉磯市居民黛若•格爾:「基本上如果你能負擔租用太陽能板,把它裝在屋頂或公寓上,這樣生活用電就不會內疚。」

今天有一群開車一個小時,從河濱縣來的學生。

加州大學河濱縣分校學生亞薩玟•卡維撒得(Yassamin Kavezade):「我們想看到環境更乾淨,希望屋頂太陽能得到推廣,這樣我們可將省下的電費,投入到教育中,投資研發替代能源的教學計劃,提倡可再生能源。」

他們呼籲社會大眾響應網絡上的請願徵簽活動,一起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記者錢湧進、黃文華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