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人賭巴翻車 五十五人受傷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22上午10點左右,洛杉磯一輛滿載華裔老人開往賭場的巴士,在加州210號高速公路經過爾文戴爾市路段上發生翻車事故,共有55人受傷。事件造成公路嚴重堵塞。截止到中午12點,605公路往東方向仍然無法正常通行。來看一看。

星期四上午10點多,洛杉磯一輛賭巴在加州210號高速公路經過洛縣爾文戴爾市(Irwindale)路段翻車,共55人受傷,多為60到80歲老人。緊急救援人員乘直升飛機和救護車迅速抵達現場。事故給210號高速與605號高速交接處的東向線道造成大堵塞。官方稱事故原因在調查中。
整個高速兩方向的線道一度全被關閉,救援人員按照傷勢嚴重情況分流傷者,據說大部分傷勢屬輕微到中度。有8人被用直升機送到當地醫院。

該巴士屬於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的大正旅遊公司(Da Zhen Travel),事發時該車正在開往賭場途中(the San Manuel Indian Bingo & Casino)。

新唐人記者鄭浩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