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紐約】8月22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3年08月23日訊】【今日大紐約】8月22日完整版

提要
市長否決被推翻 紐約反攔路搜查法案過關
美國網球公開賽抽籤揭曉 下週開戰
【新片駕到】「世界盡頭」外星人來襲 尼古拉斯凱奇打破「凍結之地」

市長否決被推翻 紐約反攔路搜查法案過關

金然: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
楚玉:大家好。紐約市長彭博在7月23號,利用市長否決權,否決了設立督察長和限制警察歧視性攔路搜查兩法案。
金然:今天,紐約市議會就此兩法案再次投票,最終分別以39和34的贊成票推翻了市長的否決。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今天中午部分支持社區安全法案的市議員和民眾共同舉行集會,他們高喊著需要34票,來推翻市長對這項法案的否決。

集會人士呼籲支持的兩個法案是1079和1080。

要將社區安全法中,增加設立監督警察局運作的督察長一職,和限制警方在攔路盤查時,不要有任何歧視行為。

法案的發起人市議員威廉姆斯在集會上展示出數據,證明警察的攔路盤查的次數的增加與否,並沒有減少多少非法槍支,也沒有影響槍擊死亡人數。他還特別指出,在市長彭博執政之前,紐約市犯罪率已經降低了。

來參加集會的華裔青年吳家政表示,自己就有朋友因為穿著隨便就被警察攔截搜查,這個法案對華社區也有影響 。

「對亞裔的影響會更大,因為有語言障礙等很多因素。所以,我們支持這個法案,不僅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的社區。」

市政廳外強烈呼聲,在市政廳內,似乎看到了回應。在投票前的記者會上,市議會議長柯魁英明確表示,市議會將推翻市長的否決。她在回答記者提問時,還不忘攻擊競爭對手白思豪。

「白思豪從來沒有通過任何一個法案,能夠幫助杜絕不符合憲法的攔路搜查。而今天我會和市議會的同仁,一起作成這件事。」

而此前,柯魁英曾一度同市長彭博保持同一立場。隨著競選局勢的焦灼,她的立場有所改變。

在緊隨其後的投票中,1079法案以39票贊成,如預期所料的推翻了市長的否決,
「1079法案39票贊成,10票反對」

而備受關注的攔路搜查法案,也以 34個贊成票,順利推翻了市長的否決。

「1080法案34票贊成15票反對」

在這次投票中,柯魁英對1079法案投了贊成票,而對限制攔路搜查法案投了反對票。兩名華裔市議員也意見相左。陳倩雯對兩個法案都投了贊成票。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們通過這兩個提案以後,我們的社區會更加好。因為警察和我們區裡的居民,有更多機會交流,更多機會合作,這樣我們的社區會更加安全。」

而顧雅明都投了反對票。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這個可以在警察學校裡,重新訓練他們,所有警察上一堂課就可以了,怎麼去檢查人家就可以了,不需要停止這個法律。」

他認為市府也不需要花很多錢設立一個新的職位。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很多地方可以投訴警察,如果你覺得他不公平,不需要創立一個新的辦公室,花個幾百萬塊錢,請一大堆人來做事情。我們現在預算已經不過用了,還創立新職,這個不應該的。」

雖然見解不同,但是投票結果是市長的否決被推翻,市議會全體成員長時間鼓掌,感謝市議員發起人威廉姆斯。

紐約市長彭博在一份聲明中,認為他的否決被推翻,是有些人為了爭取選票而做出的錯誤決定,並表示仍然要訴諸法律。

新唐人記者安心、王崑紐約報導

紐約皇后區下水道失火 五人送醫

今天凌晨1點左右,皇后區有兩個下水道失火爆炸,停在旁邊的車被燒焦,還有5位市民被送去醫院。現在狀況如何,請看報導

這裡就是今天凌晨失火的下水道,走近還能看到燒胡的痕跡,裡邊的cable被燒焦,現在ConEdison的工作人員在努力修復線路。

事故發生在Woodhaven的88大道,火勢很猛烈,最後由消防員把火撲滅。聯合愛迪生公司專家認為,下水道裡的cable被燒著,大火衝出下水道,燒到了停在旁邊的車子。

Woodhaven居民麥克:「從沒見過這樣的狀況,所有東西都崩上天了,我的天啊。」

停在旁邊的車子難逃厄運,車主很無奈。

車主凱文•戈麥斯:「一切都太快了,然後消防員來了,才控制住。」

車子無辜被毀,會有怎麼樣的賠償呢?

車主凱文•戈麥斯:「我不知道,現在正想弄清楚。我有全部保險,你知道所有程序,很慢。聯合愛迪生公司也是一樣,很慢。」

工作人員在事發2小時之內控制了火勢,清理了現場。今天88大道被封閉,電力公司技術員一度把這一區域的電力切斷, 將燃燒的cable全部從電路系統中撤出。

事故之後有五個人因為吸入過量濃煙,送入醫院。

新唐人記者承懿、陳宏源紐約採訪報導

都市中的大自然 魅力露營成時尚

你發現沒有,很多生活在城市裏的人,都嚮往野外的露營生活。紐約一些豪華酒店,近幾年推出了「魅力露營」,讓顧客在酒店裏,享受戶外生活樂趣。

這種魅力露營,人雖然睡在室外,但牀上用品和其他酒店設施一應俱全,一些酒店還提供香檳和點心等特別服務。用AKA中央公園酒店總經理波伊洛特(Jeffrey Poirot)的話就是:「在豪華的環境中,睡在星空下。」

這傢酒店幾年前開始,在第17層的樓頂陽臺,推出豪華的室外套房。

除了一般酒店套房設施,還提供望遠鏡,讓顧客欣賞滿天繁星,

用露營營火烤制經典甜點s’mores餅乾、或者是棉花糖,浪漫、愜意,

還不用擔心在野外可能發生的種種狀況。

不過這種超豪華享受,也都有不菲的價格,最低的也要每晚300元,AKA酒店的室外套房,更要將近2000元一晚。

台灣上大學 教育展了解最佳時機

華語熱近年來在美國越來越盛行,更多的華裔家長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到台灣去繼續深造,那麼選擇甚麼樣的大學,2013鮭魚返鄉美國東部台灣教育展將會為您提供答案,來看記者姜梅的詳細報導。

如果您想要送子女到台灣去學習中文,念大學、碩士或者是博士,那麼這個週末就是深入了解的最好時機,來自台灣的19所大學院校將在法拉盛的台灣會館舉辦教育展,現場為民眾提供資訊並解答各類問題。

19所大學包括國立台灣大學、銘傳、中山、實踐、淡江、中原、臺中教育等,銘傳大學校長李銓介紹教育展藉由面對面的方式,現場解說各大院校的教學環境、課程特色以及獎學金機會等。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我們認為華裔子弟能夠在美國受過教育,而且英文的程度很好,如果能夠回到台灣的話,中文程度也很好,對於他將來的事業和就業都有很大的幫助。」

而這次的教育展更是集中了臺北醫大、中國醫藥、中山和高雄等著名的醫科大學。

高雄醫學大學組長蕭世槐:「我們希望能夠為更多的華裔子弟提供最適合就讀醫科跟牙科最好的一個方式部分。」

華裔學生只要提供SAT、ACT或者是現有的大學院校成績就可以申請到台灣就讀學士、碩士、博士課程。教育展的地點在位於北方大道的台灣會館,時間是8月24號上午10點到下午5點,25號從10點開始到1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網站流量首超谷歌 雅虎士氣提振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comScocre的最新數據,雅虎成為7月全美網站群流量最高的公司。這是雅虎自2011年5月以來,首次壓倒谷歌佔據榜首。

報告稱,雅虎旗下網站獨立訪問用戶數為196,564,000,而谷歌以192,251,000屈居第二。此次統計,雅虎5月收購的Tumblr仍然單獨計算。

這次奪冠,對於雅虎首席執行官梅耶爾來說是一次勝利,公司上下士氣也許會得到大大的提升。

此外,微軟、臉書以及AOL也都擠入了前五名的行列。

新iPhone曝光 五色蘋果搶平價市場

新iPhone曝光 五色蘋果搶平價市場

蘋果公司將於9月10日發表新一代的iPhone手機,台灣《蘋果日報》搶先曝光了新的iPhone。

據報導,新的iPhone將分為高價版的iPhone 5S以及平價版iPhone 5C。

平價的5C,有白、黃、綠、藍、橘五種顏色的彩色外殼可供選擇,相機解析度為800萬畫素,價格約在500美元起跳。

據《蘋果日報》的測試,這五種顏色的彩色外殼可以自由更換,而且耐刮。

高價版的5S,則不但有高貴的金色外殼,而且在相機功能方面,還額外配置了另一個補光的閃光燈,而相機的解析度也可望提高到1200萬畫素,將大幅提升拍照的品質。售價方面則估計從700美元起跳。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眾好萊塢明星自述被霸凌 呼籲勇敢對待

根據統計,美國有多達1/3的學生坦承自己曾遭到過霸凌,連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和前總統柯林頓,都說自己小時候也曾是受害者。現在,許多好萊塢影星以自己親身的經歷站出來反校園霸凌。

全美平均每7分鐘就有1個小孩遭到霸凌,從言語、身體到精神上的折磨,都難以承受,演員傑克就是其中的一個。

男演員傑克•懷特(Jack White):「我在二年級時被霸凌過,我被兩個高年級的同學單挑-漩渦 (把我抓起來 頭下腳上 把我的頭放在沖水馬桶裡然後沖水)。」「從此以後我嚇壞了,在學校我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

在美國當個青少年實在不容易。連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都說自己過在讀女校時,因鼻子大、頭髮捲、體重過重而被同學嘲笑。

演員林德賽•布希曼(Lindsay Bushman):「我想幾乎每一個女孩在每一時期都會被挑中,這是很不幸的,有的時候,真的是很刻薄,這真的是很令人難過的事情,很可悲。社會媒體只會使這種情況更加惡化,人們會開始造謠、中傷 、很刻薄,甚至演進到暴力的程度,真的很可怕。」

童星凱娜:「我被霸凌過,我有一個朋友叫艾拉也被霸凌過,我有些朋友也都被霸凌過,他們會扯我的頭髮,諸如此類。」

演員海利•普羅斯(Haley Pullos):「七年級的時候,我常常被霸凌,其實也不是身體上的,主要是精神上的,我常常被取笑,我沒有任何朋友,真的是太可怕了,我和老師談了她幫助我去面對這樣的情況,我也跟校長談了,其他孩子們的家長和我的父母有了一次會談,我們一起想出解決的方案,現在我和那些小孩變成最好的朋友了,太棒了!所以這是一個180度的大轉變。」

遇到霸凌的情況,如果你像飾演《綜合醫院》的海利•普羅斯(Haley Pullos)勇敢說出,往往就會有好的結果。

演員海利•普羅斯(Haley Pullos):「我覺得如果你被霸凌,你必須找人談一談,真的會帶給妳很多幫助。」

男演員傑克•懷特(Jack White):「我跟老師談了這件事情,也跟校長談了,我媽媽態度很強硬,她確定學校設立了一個新方案,可以保護孩子不會被孤立起來,遭到這類的情況。」

青少年國際反霸凌影展透過影片,一起站出來發聲,向霸凌說不。獲獎的艾希琳自己從霸凌陰霾中走出來鼓勵大家。

國際反霸凌影片獲獎者艾希琳•威爾森(Ashlynn Wilson):「我一輩子都在被霸凌,過去這一年真的很糟糕,我非常沮喪,我的成績直線下降,整整一年非常糟糕,透過反霸凌影片徵選活動,我真的把我自己拉出來了,回覆我健全的人格,也幫助被霸凌的人走出陰霾。」

對於校園霸凌,透過青少年國際反霸凌影片徵選傳遞理念,在歌手活力的歌聲中,好萊塢明星用自己的親身故事希望鼓勵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中央公園露天音樂會 古典樂旋律動人

在月光下的紐約中央公園,諾博格夏日露天音樂會,讓紐約人放緩了緊張的生活節奏。伴隨著古典音樂醉人的樂章,藝術家與現場觀眾一起,演繹了一場美妙的仲夏夜之夢。下面請看本臺記者的詳細報導。

諾博格夏日露天音樂會每年夏天在紐約中央公園舉辦四場,這場演奏是今年夏天的最後一場,是林肯中心室內樂協會的音樂家第一次在這裏表演。

現場觀眾學生紫嫣:「聽他們的演奏,我就突然有一種學習樂器的衝動。」
現場觀眾臨床社會工作者 Mrs.Helmbraecht:「從林肯中心的愛麗斯‧特莉廳,到這裏與大自然相融,還有如此眾多的觀眾。」

鋼琴家吳函也對觀眾眾多的人數讚嘆不已。

表演者鋼琴家吳函:「從來在中央公園沒有這麼多人的,大概3000多個人。」

在現場表演的大提琴家大衛.芬格爾與鋼琴家吳函是夫婦,他們在一起合作表演多年。

表演者大提琴演奏家大衛•芬格爾:「多年前我們第一次共同演出,她不會英文,我不會中文,我現在都知道很少,我們真正的溝通語言就是音樂。」

音樂會從晚上7點30分持續到9點30分,演奏的都是莫扎特、貝多芬,還有安東尼•德沃夏克所創作的古典音樂,大衛和吳函夫婦兩人還跟我們分享了自己對古典音樂的認識。

表演者鋼琴家吳函:「古典音樂在我來講,是世界上最美的音樂!」
表演者大提琴演奏家大衛•芬格爾:「好的古典音樂會直達人的內心,然後改變他們,讓人們變得更好。」
表演者鋼琴家吳函:「因為不但聲音很好聽,而且很複雜,所以你聽的越多越能夠享受。」
表演者大提琴演奏家大衛.芬格爾:「通過欣賞古典音樂,我想人們會平和,會心生喜悅。」
表演者鋼琴家吳函:「不是說有的時候聽聽就會膩掉了,古典音樂是可以長期,永遠(欣賞的)!」
表演者大提琴演奏家大衛•芬格爾:「我想這(古典音樂)是人類最好的藝術形式之一。」

克里斯託弗是諾博格管弦樂音樂會的主席,他的家族從1905年開始就在這裏舉辦露天音樂會了。

諾博格管弦樂音樂會主席 Christopher W. London:「諾博格夏日露天音樂會從1905年開始,在中央公園這裏,夏天有四場音樂會,都是古典音樂。」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美國網球公開賽抽籤揭曉 下週開戰

一年一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8月22日)舉行了抽籤儀式。比賽將於8月26日到9月9日,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草原公園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請看詳細報導。

下週開賽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是今年的最後一項網球大滿貫賽事。在抽籤中,男單頭號種子選手德約克維奇與三號種子穆雷同分在上半區。

女單抽籤中,中國選手李娜作為五號種子選手,在打進決賽的過程中可能要先後面對塞特科夫斯卡、羅布森、揚科維奇或科斯蒂亞、拉德萬斯卡和小威廉姆斯等多位強敵。

這次抽籤儀式邀請了上屆的美網男單冠軍穆雷,以及女單冠軍小威廉姆斯。

去年美網男單冠軍安迪•穆雷:「這是我的一個重要賽事。我第一次參加是15歲。我在這裡打入大滿貫決賽,我(去年)在這裡贏得大滿貫。」

威廉姆斯雖然是女男的頭號種子,但是仍然非常謹慎。

去年美網女單冠軍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我重視每一場比賽,在抽籤中我不看太遠。我從第一場開始,每一場都將是很難的挑戰,我集中精力,每次只專注當前的比賽。」

比賽將於8月26日到9月9日,在紐約皇后區與法拉盛一河之隔的國家網球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專家談歐巴馬推行的新醫保政策

楚玉:歐巴馬的醫保改革一直是我們關注的焦點。之前我們做過一系列的政策性的新聞報導。

金然:為了讓民眾更好的了解醫保政策的細節,我們請來了兩位醫保專家給我們談談新的醫保法。

歐巴馬的醫保改革是關係民生的重要話題,隨著新法案的不斷推行,了解改革細節和醫保新政策顯得尤為重要。為了幫助觀眾朋友們更好的了解以上問題,今天我們請來了美國第一保健的兩位專家。首先請專家給我們的觀眾朋友打個招呼。

兩位專家:「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記者:「感謝兩位的到來。提到歐巴馬新的醫保政策,很多人都會問:他到底做了方針政策上的哪些調整?」

第一保健銷售副總裁Stephanie:「這個保險呢既有政府補助,也有自己掏錢,所以這是一個比較重大的改革,他保留了有一部分是政府繼續補助。這次的補助不一樣的是,他不是清一色的,他是根據你自己的收入不同,有不同等級的補助」 。

記者:「Medicare和Medicaid,可能對這個一般居民他們很熟悉了。可是對於新的移民來講,他們並不知道很大的區別在哪裏。能不能給我們介紹一下這兩者的基本區別。」

亞裔市場老人醫療保險銷售部總監William Wang:「Medicare在美國通常是交滿了十年稅,而且每一年都工作了12個月;那另外一種情況可以得到Medicare,就是長期的有殘疾。那Medicaid就是說,跟收入有關,那Medicare這一部分呢,跟收入是沒有太大關係的。」

記者:「很多人都知道啊,新的醫保法案從2014年的1月1號開始執行,那麼他的涉及人群都有哪些?如果不買保險的話有哪些不好的後果或者是說買了新的保險又有哪些好處呢?能不能跟我們介紹一下。」

第一保健銷售副總裁Stephanie :「這個保險所涉及的人群,主要是針對沒有醫療保險的(居民),沒有醫療保險的人,都可以享受(新的醫保政策),唯一不同的就是根據你的收入,你是屬於政府完全資助對像,和政府部分資助對像,和自己全付額對像,至於你所收到的福利,跟你的保費的等級,是沒有關係的。」

記者:「作為政府指定的保險公司之一,你們將有甚麼樣的計劃去更好的幫助中國社區了解這些醫保政策和細節呢?」

亞裔市場老人醫療保險銷售部總監William Wang:「這牽扯到幾個問題。第一個就是在華人社區,我們有一個概念的問題,很多華人就不到生病的時候,不到自己受不了的時候,不去看醫生;第二個方面的問題,還有個經濟上的問題,因為很多都是新移民家庭,在美國看病要花錢都非常多,由於經濟上的問題,他們也避免去看醫生。我們的方針就是,希望我們能夠到社區裡面去,給大家做更多的健康教育,讓大家明白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記者:「通過我們兩位專家的分享,讓我們的觀眾朋友初步了解了一些,政策和細節上的重要信息,也希望這些信息對我們的觀眾朋友有幫助。如果觀眾朋友對這個問題還有更多的問題還有更多想要了解的內容,我們也會繼續關注下去。感謝兩位的到來!」
兩位專家:「謝謝!」

【新片駕到】「世界盡頭」外星人來襲 尼古拉斯凱奇打破「凍結之地」

本週我們還會給大家推薦4部影片。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一部充滿神秘色彩的影片「聖盃神器:骸骨之城」(The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它改編自卡桑德拉•克萊爾的同名系列小說的第一部。

故事背景設置在現代紐約,講述原本平凡的女孩克萊爾無意間發現了自己是影子獵人這一神秘組織的後代,「半人半天使」的影子獵人在紐約的黑暗處保護人類。當她的母親被黑暗勢力綁架後,她必須前往充斥著惡魔,吸血鬼和狼人的地下世界營救母親。

這部《骸骨之城》與《暮色》系列有不少相似之處,它們都是改編自暢銷青春奇幻小說,主攻暑期檔青少年觀眾的奇幻電影。不過這部電影主要是“粉絲電影”主攻書迷和青少年市場,受眾率可能不夠廣泛。

這部電影主要是「粉絲電影」主攻書迷和青少年市場,受眾率可能不夠廣泛。接下來推薦一部英式無厘頭喜劇片《世界盡頭》,這部影片有著超高人氣,無論是爛番茄還是國內電影類網站,期待指數都頗高。

影片講述五位少年時代的好友重聚打算進行一場豪飲馬拉松,然而當他們回到家鄉,發現改變的不僅僅是「兒童相見不相識」,而且這裡被外星人佔領了。說到底,其實它是一部講述友情的無釐頭喜劇。看來這會是一部適合與小夥伴們一起去看的影片。

而這次導演埃德加•賴特與演員西蒙.佩吉、尼克.弗羅斯特組成的「鐵三角」捲土重來,可能也是吸引觀眾的主要因素。本片是繼三人合作拍攝《血與冰淇淋三部曲》的最後一部,前兩部《殭屍肖恩》和《熱血警探》)都有不錯票房。

另一部電影是尼古拉斯•凱奇與約翰•庫薩克繼《空中監獄》後,再度聯手打造的罪案新片「凍結之地」,改編自真實連環兇殺案。

片中,約翰•庫薩克飾演以Robert Hansen為原型的連環殺人狂,當年他借色情交易為名綁架妓女,並將她們驅逐至森林深處進行獵殺遊戲。12年間,他用類似的手段共殘殺了12名女性。而尼古拉斯.凱奇則扮演當地州警,誓要將這個殺人魔王緝拿歸案。

男星尼古拉斯•凱奇演過不少好片,不過可惜後來一度成為票房殺手,這部影片不知是否能讓他打個翻身仗。一位豆瓣網友評論說「期待能剝去特效與特技,用心講個好故事。」還有網友期待「請凱奇叔翻身一次吧,再享受一次「空中監獄」你們兩個的英姿。」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部國產影片《一代宗師》,導演王家衛以10年的週期輕鬆打破了自己的“最慢”記錄。一代宗師,並不是講述葉文一個人的故事,一如王家衛導演的電影風格,講述一個大的框架,每個人都有他的故事,他的精彩。所以影片不僅講述中國功夫的精益及武德,更多的放在了民國時期這一代的故事上,不過也有影評人表示,比較遺憾的是這部電影信息量太大,最後被剪成2小時後,使得故事內容不清晰,所以想要看懂不是特別容易。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本週的北美票房!在主打年輕市場的特效片充斥了一個夏天之後,《白宮管家》以寫實敍事的手法奪得冠軍。這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勵志片,以及各路明星的加盟,為電影增色不少。李•丹尼爾斯所執導的影片《珍愛》曾入圍2010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此番《白宮管家》也成為衝擊奧斯卡獎的熱門影片。影片在爛番茄網站得到72%的新鮮度。

位居第二的是詹妮弗•安妮斯頓主演的,限制級喜劇《冒牌家庭》,以近1780萬美元票房連續兩週坐上第2名。顯得後勁良好。

由麥特戴蒙和茱蒂福斯特主演的《極樂空間》,本週票房下跌54%,入賬1360萬美元,從上週冠軍滑至本週第三;同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前作《第九區》相比,票房差距愈拉愈大,基本可以斷定北美破億無望。

2010年,《海扁王》橫空出世時贏得良好票房,備受期待的《海扁王2》卻未能延續第一步的好光景,這週僅以1350萬美元佔據第4名,CinemaScore評分僅為「B+」,爛番茄新鮮度為超30%。照此趨勢,北美票房或許會止步在3000萬美元左右。

這期的新片駕到就到這裡了,我們下週四再見了。

8月22日艾琳紐約生活氣象

紐約州明天的天氣情況:

Newark紐華克 87 65 局部多雲
Manhattan曼哈頓 84 64 局部多雲
Albany奧本尼 79 55 局部多雲
Island 長島 84 63 晴

未來7天的天氣預測:
最高 最低
週五 84 63 晴時多雲
週六 79 62 局部多雲
週日 81 65 局部多雲
週一 80 67 局部多雲
週二 83 69 局部雷雨
週三 80 69 零星雷雨
週四 83 68 局部多雲

明天美國各地的天氣情況:
Los Angeles-洛杉磯 晴 82° 62°
San Francisco-舊金山 晴 67° 58°
Houston-休士頓 晴 93° 75°
Chicago-芝加哥 晴 80° 59°
Miami-邁阿密 零星雷雨 89° 80°
Atlanta-亞特蘭大 局部多雲 87° 69°
Vancouver 溫哥華 局部多雲 71° 59°
Toronto 多倫多 晴 76° 56°
Washington-華盛頓特區 晴 83° 64°
Boston-波士頓 局部多雲 80° 60°
Philadelphia-費城 局部多雲 85° 62°
Hawaii 夏威夷 晴 88° 74°
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局部多雲 102° 79°
San Diego-聖地牙哥 晴 75 ° 65°
St. Louis 局部雷雨 89 6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