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8月23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香港亞視因富商王徵干預行政被當局重罰

來自中國大陸的香港亞洲電視臺大股東王徵,涉嫌大權獨攬,過度干預電視臺日常管理與行政運作,香港通訊事務管理局決定對亞視開罰100萬港幣。

美國《紐約時報》
中國人權運動家遭正式逮捕

發起「新公民運動」的許志永是中國最知名的民權運動家之一,他在今年曾經被中共當局軟禁三個月,7月再遭到警方刑拘,現在又被當局以「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罪名正式逮捕,引發國際關注。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薄案第二天庭審 微博實錄明顯滯後

薄熙來案庭審第二天,中共官方的微博直播比第一天明顯滯後,顯示出官方在幕後進行某些人為「安排」。法廣記者在濟南現場報導指出,濟南中院發佈的所謂庭審直播記錄,其實已經是經過刪減的版本。

《日本經濟新聞》
微博多次舉報中共高官貪腐 中國記者被抓

實名舉報中共高官貪腐的《新快報》記者劉虎,今日傳出在重慶家中被北京警方帶走。不久前,劉虎曾多次用微博實名舉報中國國家工商總局副局長馬正其等人貪污腐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