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派對 感受瑪莎拉帝魅力試駕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以奢華出名的瑪莎拉帝車商推出2014改版,就讓我們透過鏡頭到加州腳山豪宅,體驗四門轎跑車的貴賓試駕派對。

這個位在洛杉磯山上的豪宅派對聚集了一群低調的貴賓都是為了這個:瑪莎拉帝的引擎聲。

2014新改版的瑪莎拉帝總裁系列,四門轎跑車的運動身形不僅引人注目,除了原有的真皮內裝原木飾板,傳統第六代藍底白字雙環式規劃儀錶板,換檔的金屬玻片以及排檔下整排的系統控制,觸控敏銳的八點四寸的行車電腦螢幕
讓操縱更顯利落。

V8汽油引擎加上4.7升自然進氣,只需輕踩油門至1,500轉左右,便能擁有非常充足的動力。

主動式的懸吊系統精準的車身配重,高速過彎時仍保有駕駛的高度操控性。

這樣頂級車款,當引擎轉速達到3500轉,提供72.4公斤最大扭力,讓女士也不禁想要下場感受一下,海神三叉戟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廖珍儀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