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豪車搶眼 新LOGO首現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美國豪華車品牌卡迪拉克於今年推出兩款最新車型,2014凱迪拉克XTS運動版,還有剛剛在紐約展出的概念跑車Elmiraj。跟著我們的記者一起去了解一下。

1902年誕生於底特律的凱迪拉克汽車,是美國豪華車的代表,被以追求極致尊貴著稱的倫敦皇家汽車俱樂部冠以“世界標準”的頭銜。

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提到,凱迪拉克區別於德國品牌的重要一點,是它傳承著一貫的美式風格。

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 R.Vurpillat:「好看、舒適、寬敞,這些彰顯了我們的特質。」

中國是今年凱迪拉克全球市場戰略的主要著力點。

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 R.Vurpillat:「我們在中國賣的最好的車是SRX Crossover,但是當XTS在中國推出後,中國顧客會在凱迪拉克品牌上有更多選擇。」

XTS可以說是凱迪拉克新款車型中的旗艦,最新推出的2014 XTS Vsport搭載了新的3.6升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

凱迪拉克副總工程師Richard Bartlett:「在這個演示動畫上,您可以看到壓縮燃氣在上走。從壓縮器中,從發動機的一邊直接進入集成的大容量充電冷卻器。」

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 R.Vurpillat:「這讓你每天駕車都有充滿自信的體驗,當你需要開快一點,或需要在高速路上超車,你知道這動力系統可以幫你做到瞬間可以完成,但卻很平穩。」

雖然有很多變化,但Vsport還是繼承了美國豪車那種寬大氣派的感覺。而凱迪拉克最新推出的概念車Elmiraj比Vsport的尺寸還要大,結合其他諸多特質,Elmiraj被視為凱迪拉克未來頂級豪車的雛形。

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 R.Vurpillat:「Elmiraj是凱迪拉克品牌的精彩詮釋,代表了我們的特質。」

Elmiraj除了有線條優美的外觀,其精緻的座艙設計也堪稱經典。Elmiraj的座艙設計師對我們說,給觀者的情感體驗是作為設計師最先要傳遞的。

Elmiraj座艙設計師Gale Boursin:「我想要這部車,我不知道為甚麼,但這就是我想要的。」

Elmiraj概念車由凱迪拉克工作室打造,是一輛四座雙門跑車,品牌的LOGO在概念車上也做了最新的設計。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說,Elmiraj把凱迪拉克的設計語彙又推進了一步。

凱迪拉克全球市場主任James R.Vurpillat:「你怎麼一直做到獨特,你怎麼一直做到不同,然後吸引到更多受眾,同時與強勁的對手競爭。」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