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時尚功能 台灣紡織進軍洛杉磯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台灣紡拓會主辦的台灣紡織品商洽會及流行趨勢展示會在洛杉磯舉行,展示結合機能、流行及環保的各種面料、成衣、內衣、襪類及輔料等,為洛杉磯市中心著名的服裝面料專賣區帶來了新的色彩。

強調時尚功能成為本次台灣紡織品恰商會的特色,既要美觀又要好用耐用.

臺北經文處經濟組組長陳銘師:「臺灣的功能性布料剛好符合他們的需求,我們還有一些內衣、還有襪類、還有輔件這些臺灣比較有競爭力的產品,也都一起來參展。」

這十七家參展公司各有所長,有適合戶外活動的具有防紫外線和容易晾乾的紡織面料,還有具有強伸縮性的面料,還有富有層次感的提花織物。

美麗信公司執行副總經理林慧美:「暖暖的,這塊服飾也是蠻特色的,這個是央帶的漸層變化,並不是一般顏色可以做出來的。」

各類功能性面料,還有超輕薄面料,以及以低碳為訴求的面料,讓台灣紡織品受到國際市場的青睞。

美觀時尚也是業者的追求,就連不起眼的拉鍊,也可以如此美麗繽紛。

還有紡織品及服裝最新流行趨勢。

台灣紡拓會市場拓展處處長楊曉琴:「臺灣的紡織品有function plus fashion,把功能性的這種特殊差異化的東西怎么樣結合流行來拓展美國的市場。」

兩天的展示會結束後,參展公司也將和美國的紡織品經銷商進行互動交流活動。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