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總歸要出事」 陸雜誌《男人裝》惡搞薄案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庭審翻供,令全世界媒體聚焦中國,觀望搖搖欲墜的中共,如何對薄熙來定罪。大陸時尚雜誌《男人裝》官方微博借機推出一句:「薄,總歸要出事情的」,並附上一張安全套圖片,引眾網友圍觀置評。

薄熙來案22日,23日在濟南開庭,因薄熙來當庭翻供所有的犯罪事實,令原來全球矚目的薄案再添熱度,24日仍在審理中,大篇幅報導在濟南開庭的薄熙來案,各界人士紛紛推測中共當局將如何對這個被稱作「世紀大案」的薄案定罪。

時尚雜誌《男人裝》官方微博貼出一張杜蕾斯(Durex)「超薄裝」保險套的照片,並寫:「薄,總歸要出事。」惡搞薄案並杜蕾斯官訪微博。

留言言簡意賅惹熱議

武超:一語雙關!很有內涵呀!

李昌儒: 好牛好創意廣告!

東方今報:今日最砸場廣告語。

小蓮蓮: 哈哈,太有才了!

不靈光: 薄,總是有爭議的

慶子:薄,也壞不了大事!

不吃醋: 薄,一定會砸鍋的!

此外,薄案庭審中,谷開來的證言說:「在2008年的時候,瓜瓜跟我說,他在國內看見有賣這種兩輪電動平衡車了,我就對瓜瓜說:「你找徐明去,讓徐明去花錢,徐明已經好久沒有送你獎品了,就說這是獎品,你媽媽也可以用」。把別人當什麼了? 」

谷開來證言中的兩輪電動平衡車也火了,淘寶網有賣家借薄瓜瓜名氣,兜售兩輪平衡車。

有網友表示:審薄簡直都成連續劇了,越來越有意思,兩輪電動平衡車也火起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