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飛濺 爾灣少年好休閒

【新唐人2013年08月24日訊】陽光普照的美麗加州,各種水娛樂活動為休閒的人們帶來許多樂趣。位於爾灣邁克遜街的布摩斯遊樂場新增的一處水上遊樂區,讓加州的少年們又多了一處玩水的好去處。

飛濺的水花、微笑的孩子、愜意的父母,是的,這是在布摩斯遊樂場新增的水上遊樂區。很顯然,它吸引了眾多的家庭到此休閒。

玫德琳:「滑水梯實在太酷了,而且好大。我迫不急待的想去玩耍。」

清涼的水珠穿過陽光落在身上,相信不止是玫德琳迫不急待的想去玩耍。

水上遊樂區所設計的四面的水道其寬度成年人與孩子都可使用。最長的水道有300英尺長,可以充分享受到滑水的樂趣。

在迪士尼頻道「PAIR OF KINGS」劇中出演角色的明星少年萊恩•奧喬亞也與家人來到布摩斯遊樂場。

萊恩•奧喬亞:「它設施很全面、新穎,有從未聽過的、我喜歡的遊戲。它有水上公園,鐳射設施、小賽車。」

水上遊樂區全天開放的時間將持續到9月初。除了近期全新開放的水上遊樂區,布摩斯遊樂場還有碰碰車、水上游艇、高爾夫、海盜船等項目。

新唐人記者尉然、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