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開審 濟南民眾遭殃(組圖)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薄案自22日在濟南中級法院開審,引發全球的關注。不但大批國內外記者紛紛湧入,更引來了數十名來自全國各地的訪民,因此,中共當局還調集了200多名警察來應對。與此同時,濟南市中級法院周邊施行了交通管制,眾多車輛改道,這可給濟南市公民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可謂是寸步難行。

大陸媒體報導,薄熙來案於8月22日上午8:30,在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第五審判庭開庭受審。從19日起,就有大批記者守在庭外,山東省當局為應對這一態勢,特別調集了兩百餘名便衣及製服警察。

最讓濟南民眾頭痛的是,自開審以來,濟南市中級法院周邊都施行了交通管制,不但公交車改道,連中級法院東邊的高架橋下口,也施行交通管制。而且20日下午,大批工人開始在中院門外的馬路邊設置障礙,警察則開始纏繞、懸掛警戒線。

這樣一來,濟南民眾可糟了殃。交通的限制,也給濟南市公民出行帶來了極大的不便。本來就擁堵的道路,現在幾乎是寸步難行。

今天(24日),薄熙來一案繼續在濟南庭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