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28日開庭 受害人索賠50萬無人肯賠

【新唐人2013年8月24日訊】據大陸媒體報導,涉嫌李天一等五人強姦一案將在8月28日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被害人律師表示,被害人楊某被害人楊某提出了50萬元索賠。目前,5名被告人中沒有一方律師表示願意坐下來協商。

北京法院網官方微博「京法網事」稱,經與海淀法院核實,海淀法院將於2013年8月28日依法不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強姦一案。24日,李天一同案的辯護人李在珂律師收到了海淀法院的開庭通知。

李在珂稱,李某某等五人涉嫌強姦一案將於下周三上午9時30分,在海淀法院17法庭開庭。作為被告人律師,他目前尚在研究案卷,還未最終確定是做無罪辯護還是罪輕辯護。

被害人要50萬賠償 被告全部拒絕

《新京報》報導,被害人律師田參軍表示,在第二次庭前會議上,被害人楊某提出了50萬元索賠。目前,5名被告人中沒有一方律師表示願意坐下來協商,而楊某本人因為案發後情緒始終不好,近日還發生了昏厥現象,已於8月22日入住北京某醫院封閉病房接受專門治療,屆時其本人恐將不會出庭。

此前,李家法律顧問蘭和表示,楊女士身份不明,「道歉問題,為時過早。」李天一母親夢鴿還向警方提交了關於涉案酒吧涉嫌介紹賣淫和敲詐勒索犯罪事實的控告函。

北京市網友質問:為什麼一個應該簡單的案件越來越複雜?

@魏俊卿則認為: 這個不用擔心,因為,即使李天一案受害人事後向李天一家人索要50萬元,也不影響李天一案的定性,問題的關鍵也不在於受害人是不是陪酒女,更不在於李天一發生關係后是否向被害人付錢,而在於李天一等人在與受害人發生關係當時是否違背了受害人的意願。

The_water_spy說:還是等待法律的判決吧!希望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