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庭審自揭政治精英階層奢華世界

【新唐人2013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8月25日,薄熙來案繼續庭審的新聞仍佔據海外各大媒體頭版頭條。前三天庭審的結果都是以薄熙來當庭翻供而休庭待審。有英媒評論,薄熙來庭審的文字和實錄揭示出中國政治精英階層的奢華世界。

24号,英国《金融時報》刊登該報記者從中國濟南發來的報道說,23日薄熙來庭審的文字實錄揭示了其妻子和兒子奢華的生活。

報導說,很明顯,執政的中國共產黨和薄熙來的政敵希望公布其腐敗能夠毀掉他的信譽,並使公眾對黨在杜絕官員瀆職的努力上建立信心。

但是,庭審內容揭示的一連串的特權可能會提醒公眾,中共的非民選獨裁政治精英把權力轉化為奢侈財富是多麼容易。

中共貪腐新聞 俯首皆是

報道引述毛左、薄粉韓德強的話說:「依照中共的法律,涉腐敗金額達到人民幣10萬元的犯罪者可能被判處10年或以上有期徒刑,如果這一條真的得以落實,那麼中共官員都得坐牢」。

《真實的江澤民之八》一文中寫道:中共官員的貪腐早已呈現公開化,大眾化,已經發展到幾乎無官不貪的程度。

僅從中共政壇落馬官員的貪腐記錄來看,無論是涉貪人數之眾、層級之高、數額之巨,還是牽連之廣、花樣之多,均已達登峰造極。無論是報刊雜誌,還是網路新聞,關於中共官員的貪腐報導,俯首皆是。

有報導說,中共官場腐敗得到前黨魁江澤民腐敗性制度的保障。中共「三個代表」: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三大家族帶頭貪腐、淫亂,並以縱容中共官員們貪腐來換取中共太子黨及特權階級的政治支持。當今中國中共黨員們早已家財萬貫,權貴們更是家資億萬。

中共權貴數百萬美元貪腐如兒戲

《金融時報》說,薄熙來兩天以來在庭審現場極力為自己辯護,看似嘲笑一些針對他的指控,並稱對於他這種有權力和影響的人來說,數百萬美元的貪腐指稱就像兒戲。

報道說,多名官員、商人的證詞顯示,薄熙來確實經常接觸價值數十億的款項,包括大連實德與沙烏地阿拉伯的430億人民幣合資項目。薄熙來家的金主、商人徐明出庭作證說,薄熙來家族多年來收取賄賂,對其生意的成功有關鍵作用。
庭訊實錄顯示,徐明為薄熙來妻子谷開來、兒子薄瓜瓜支付的相關費用,達443萬元,其中機票費用就佔320多萬。留學期間,薄瓜瓜1年最少回國3次,更慷慨邀請學校的副校長和老師,以及國外朋友40多人到中國免費旅遊,均由徐明埋單。

薄案巨額貪腐金額被隱瞞

薄案開庭審理前夕,多家媒體報導說,位於法國南部戛納價值220萬歐元的別墅法國將成為薄案,新的貪腐證據。這次庭審中,在審理到有關谷開來殺害海伍德的動機的部分時,谷開來的證詞說法國別墅,導致要殺海伍德。

合肥對谷開來的判決書上說,是海伍德作為一個項目的中間人,向谷開來要1500萬歐元的中介費,才導致谷開來要殺人。

去年,王立軍判逃美領館后,國內外媒體紛紛報導,中紀委查明,薄家族涉中共史上最大貪腐案,《華爾街日報》報導說,薄家僅向海外就轉移60億美金的資產。

去年,薄熙來曾被中共當局指控「六宗罪」,但被減為「三宗罪」,此外,薄案的兩大核心重罪活摘器官和政變,依然被掩蓋。

《大紀元》曾報導,薄谷開來是薄熙來、周永康政變圈核心人物,薄谷開來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蓋,薄谷開來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國際販賣屍體等罪惡,被殺死的英國人海伍德(Neil Heywood)捲入薄谷開來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海伍德被「殺人滅口」。

相關文章
評論